話說遙遠的從前,兒子的娘(也就是我本人)天真無邪的想要替他取名天樂。
天樂天樂,天天快樂嘛~聽起來多開朗的名字啊!
可是啊,天不從人願....
年輕人又怎麼好忤逆老人家的意思呢!
而且,出發點也是為了兒子好咩....所以...我就妥協了! kao-a07.gif

 

根據最新消息-
因為一些風水命理玄學問題,寶寶的名字正式取名為李梓煕!
至於是哪些問題,我也懶得解釋,哈哈~反正,就是為了小孩好囉~!
所以,寶寶暱稱正式改為熙熙。(感覺像嘻嘻,也是個很快樂的名字呢!)kao-a06.gif

 

廢話不多說,先來幾張寶貝的逗趣近拍照。

咸蛋超人來囉!我要來保護世界和平!!!kira01.gif
這是熙熙的招牌手勢之一,睡覺的時候超愛擺這個Pose!

 

裝可愛嘟嘟嘴!兒子睡覺的時候,常會輕皺眉頭嘟起嘴巴,大概在夢中打架輸了吧!?
每次看到他嘟起小嘴,我就忍不住很想給他大大親下去。。。很誘人的小嘴呐!
不過,我娘說小孩睡覺的時候最好別親他,怕他會持寵生驕。。。
可是啊。。。我覺得很難耶!我看我妹他們都親得很樂,大家都忍不住說,呵呵!

 

睡夢中奸笑的兒子!
我猜熙熙大概是做夢夢到好吃好玩的東西了,所以才會笑得那麼樂吧!?
看他整個就爽歪歪的表情,就覺得小寶寶真的好幸福哦!
只要吃飽飽,睡好好,就會很開心。
這是最單純,最純潔,最美好的年齡了kao-a04.gif

 

當了10天新手媽媽,說不辛苦肯定是騙人的!
最難熬的就是寶貝半夜起床的頻率很高,把我折磨得死去活來。。。
白天卻老是睡得很香甜。。。
所以,睡覺中的熙熙對來我說是個天使。
起床後則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小魔鬼!

 

這是熙熙剛起床的迷蒙眼神,整個還在神游太虛中。
(個人覺得這張照片的熙熙看起來很像我爹)
通常游完之後,就會開始吵要喝奶了。
是個小貪吃蛋,大概2-3個小時就要吵喝奶了。

努力喝奶中的寶貝!
看他認真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賣力的吸吸吸吸!
希望小寶貝可以快高長大啊!

 

在此特別要感謝我家3位妹妹和我娘啦
她們知道我熬夜沒得睡,就快要精神崩潰了。。。
都很偉大的願意輪流熬夜幫我照顧寶寶或者替我當跑腿。
大妹更是連生日都不過,替我照顧寶寶!!
2妹和3妹,2個適逢學校大大大考,卻還是挨義氣!
唉唉,此大恩大德,大姐我以後一定會報答的!!!
總之啊,就是我愛你們啦!

下圖是3位姨姨集體放上熙熙的照片當做msn的顯示圖。
看得出來這小子的受寵深度了吧!蔑视.gif

(對了,別讓我娘發現我偷上來寫部落格。。。噓!繼續乖乖坐月子去,掰!)快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