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在9月19號,不過因為選擇剖腹產。
所以,如無意外的話9月5號我就會被推進手術室了。
算阿算,時間也近了。。。所以,最近整顆心亂慌慌的。
這幾天都連續夢見我生了小孩,抱著小孩之類的夢。。。
睡醒之後,都會覺得好可怕哦!!

這個星期天(26/07),我就懷孕滿8個月囉!
娘說,時間越近,我就會越害怕,畢竟是第一次咩!
我想不必時間近,我就已經整顆心七上八下亂跳一通了。
心裏盤算著或許再工作個兩-三個星期,我就請假在家待產了吧!?
不過,又有點擔心請假在家閑閑沒事做的結果就是更會胡思亂想。。。
結論是-我真是個很愛窮緊張的女人!

 

 


昨天跑去Baby網站看看了懷孕31個星期的寶寶預測圖。
發現這個時期的寶寶體重是3.5磅,感覺好像還很小呢!
不過預測圖的寶寶吸著拇指的樣子整個好像天使哦!
害我整顆心都跟著變得軟綿綿了!heart060.gif

 

 

這是我從懷孕第一天開始就開始煩惱的問題!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餵母乳。
我當然知道喂母乳的好處!!也知道小孩喝了母乳會更健康,更茁壯成長!
可是,我還是好怕痛哦!
我絕對承認我是個很貪生怕死的娘親啦!
話說身邊的同事和我娘都沒有在餵人奶,
找不到一個有經驗的人來問問餵奶的感覺。。。
同事們都因為產後要快速收身恢復上班,所以都沒在餵的。
那我呢?我要不要咩,嗚嗚~~~好煩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