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了將近1個小時,
天氣難得變得較為涼爽。
特別喜愛雨夜,或許是因為我是在雨夜出世的。
聽著雨聲,總覺得會不自覺舒緩了雜亂的思維。
當然前提是,得躲在溫暖的棉被裏頭囉~哈哈~
希望這種難得的好心情可以抱持到生産那天!


星期六跑去看了期待了2個月的『Transfomer2』,
只能說酷到不行,完全沒有辜負我的高期望。
剛才又陪看上癮的小妹重溫了去年的『Transfomer』。
雖然是已經看過了一遍,還是覺得裡頭的特技很讚!大家記得也要去看阿~


洗澡後,躺在冷冷的冷氣房內,捧著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6』開始猛嗑。
肚子裏頭的小傢伙,不時踹個幾腳,似乎要表達它的心情也很好。
我想這樣的夜晚真的讓人覺得很Peace很舒服。
雖然男人不在身邊,不過只要身體乖乖沒鬧彆扭,情緒倒還是挺穩當的。


懷孕7個月了,肚子大到老是被人關心是不是快生産了,讓我有點小尷尬...呵呵~
寶寶最近變得很好動,胎動的頻率增加了很多。
男人在父親節那天,終于第一次感受到寶寶踹我肚皮了。
他高興得不停傻笑了2天,我笑說這是寶寶送你的父親節禮物。
於是乎,近期他閒暇最愛從事的活動就是把大掌貼在我肚皮上。
隨時等候他寶貝兒子踹他幾下,然後開始不停傻笑。
每次看他樂成這個樣子,我就很難想像他這個牛脾氣的男人竟然也會有今天。


感謝振家哥哥,子玲姐姐和蒂娜在我鑽牛角尖時給我的鼓勵~
我想我這個孕婦真的太任性了。
幸好還有充滿愛心的你們,老是給我支持和打氣!
有時候,真的感動到好想飛奔去台灣給你們一個擁抱!
希望有一天可以達成這個願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