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4天前,茶茶的老婆-Bobo的主人通知我們,
Bobo生了3個狗寶寶(2女1男)。
接到消息後,我們都High到不行,馬上跑去探望狗寶寶!
到達後看到剛出生的小寶寶好小好小,大概手掌般大小吧!
茶茶似乎沒啥感覺,只知道黏住Bobo....色狗本性....
Bobo主人說,等小寶寶斷奶了,才讓我們挑一只回家。
希望3個小寶寶都能健康長大!

 

近況2

懷孕7個半月,發現肚子裏頭的小瓜精力越來越旺盛。
最近常常被他頂到我呼吸困難...
前天是被他頂到心肝....整個隱隱作痛!
最後要躺在床上背後塞個長抱枕,整個人弓起來,才能呼吸順暢。
昨天則是左邊胸骨開始痛,一直痛到現在...搞到我一直得用手掌輕輕搓以減輕痛的感覺。
真不曉得究竟他在裏頭做了什麼事?
才7個半月,就可以把我搞得像個7-80歲的老婆婆那樣...整個孱弱!

 

近況3

男人最近大破財,因為陸續添購了很多寶寶要用的衣物和家具。
花了他不少錢,不過我想他應該很甘之如飴,呵呵!
現在一堆家具雜物放在家裏,男人卻不敢安裝。
怕說小孩小氣~亂動了會影響寶寶。
因此,我的房間外頭堆了一堆尚未組裝的床阿~搖籃~衣物架之類的。
我說這位准爸爸以後應該會是個慈父吧~

 

近況4

中學時代就認識的痲吉在6月生了個牛寶寶,也是個十分帥氣的小男生。
寄了照片給我看,害我整個大羡慕阿!(身邊好多朋友都懷男丁呢!)
小娃娃眼睛超大一個,鼻子很挺!我想以後會是個小帥哥!
於是乎,開始擔心自家娃娃....希望是個優良品種=.=
不過身體健康比一切重要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