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個烈日當空的晴朗午後,帶了茶茶跑去別墅泡泡冰涼的池水。
這小子小時候一看到水,就會不顧大人命令,一股腦兒往水裏衝。
結果,勇猛的下場就是體力不支,差點溺斃在水池裏頭。
下水泳不到個5步,就往水底沉了。。。還得勞煩我把它撈起來!
經歷過那次溺水驚魂,以後它看到水池也只敢遠望,噗!

 

12點正的午後,太陽可不是普通的毒!
為了避免茶茶再度上演溺水記,我只好使出殺手鐧。
把它綁在花園的茶几下,讓它可以躲在涼亭那兒透涼。
我們是玩得不亦樂乎,不甘寂寞的茶茶也在一旁扮可憐,悲鳴不斷,似乎遭人虐待似的。。。
玩無可玩的我,突然覺得這小子叫聲很欠扁,於是決定讓它也參加一份,好增加樂趣!kao-a05.gif
一把把它丟上充氣躺椅上,讓它隨水漂流~~~

很挫的茶茶,腳兒抖個不停,真擔心它會掉進水裏。。。姐姐挺著大肚子,身手不夠敏捷,很難救你了說!
老實說,沒見過那麼怕水的狗狗,真是一朝被水溺,十年怕玩水。kao-a01.gif

別看它一幅氣定神閑的模樣,要不是有背後那只魔手撐著,恐怕早就掉下水了。蔑视.gif

茶茶:「來人啊~~~救狗啊~~~我快撐不住了!!!」受惊.gif

茶茶:「姐姐,我們來打個商量,以後我會乖乖的,不吵妳!還幫忙你照顧小寶寶!妳就放過我如何?」可怜的cici.gif

話說烈日下的茶茶,真的很上鏡頭!雖然挫到半死,可是拍起照來還是很搶鏡!
旁邊的鴨子頭,請各位直接忽視他吧!

茶茶:「魔手哥哥,你可以帶我逃出生天嗎?我把我最愛的骨頭通通送你!」发光.gif

茶茶:「唉,真是犬下平陽被人欺,沒想到在家當霸王的我,也會有今天的下場。。。回家一定要跟媽咪告狀!」七窍生烟.gif

茶茶:「天氣熱成這樣,你們怎麼還那麼有興致玩水兼玩狗啊!」困死了.gif

茶茶:「看過長舌鬼嗎?我示範給大家看看長舌狗就是這個樣子的!」JFBQ00192070412B.gif 

 

本來很吵的笨蛋茶茶,在我們玩夠之後,它一上岸,就馬上躲在桌子底下,死也不出來,深怕我們又把它丟下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