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1-

一連幾天想要寫網綕,可是馬來西亞的線路整個爛到不行。
登入無數次,都進不到痞客。
要不就看到一堆XXX的圖片....害我整個火大。
這個情況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了。
一直都沒改善過...害我常常忍不住想要問候“馬來p”...kao-a15.gif

 

近況2-

這幾天心情都很浮躁,因為牙肉莫名其妙腫了起來,痛了一個多星期。
看過醫生後還是沒有改善,都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了。
外加上,有點感冒的跡象慢慢浮出來....
18號就要去廣州了。真不想這樣去旅行啊!
求神保佑讓我可以健康的去玩kao-a14.gif
我一定會感激你的大恩大德的!!

 

近況3-

前一陣子和朋友去吃午餐,發現餐廳準備了很可愛的愛心hashbrown。
讓整個餐點增色不少,看了就會不自覺笑了出來。
感覺好像愛人準備給自己的便當哦~

這個餐廳(Beacon Point)在我們這裡還挺有人氣的,每天主打3個套餐。
餐點都挺特別,所以很受歡迎~外加餐廳氣氛走歐美居家Feel,很溫馨。



這是我點的Chicken Chop,看到賣相就覺得很好吃了吧,哈哈~
果然色香味俱全,色字第一!當然味道也是一級棒啦!霞仔,下次帶你來吃哦~



嗑完之後的感覺就是-香嫩多汁,絕對讓人回味無窮!

 

 

近況3-

好久沒有貼家裏寶貝的照片了!
這是在花園替我們家小霸王茶茶先生拍的近照。
還是很可愛,很憂鬱的笨蛋狗狗一枚。
 
請忽視茶茶身後的雪白大腿,否則我會被人揍死,呵呵呵~!

 

近況4-

金融風暴搞到我心情很不好,年終獎金也似乎飄走了。
只希望我們家可以平安渡過這次的風暴。
我不想再流離失所了,那種感覺真的很恐怖。kao-a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