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大妹一塊逛街的時候,她看中了一個薑餅人音樂盒(馬幣89.90-台幣800)。
店家說,若買上馬幣30元(台幣250),就可以用折扣價馬幣59.90(台幣500)購買薑餅人。
於是乎,我們2個人就在店裏頭晃來晃去,看看還有沒有可愛的小玩意...
(其實,店家很會哄人敗家就是了。當然我們是願者上鈎啦,哈哈~~)

 

於是乎,就這樣被我莫名其妙看到了這個熊娃娃。
綠色圓點蝴蝶結髮帶+小碎花洋裝+針織外套....
靠,這不就是近期最流行的裝扮!
這只熊娃娃真的是走在潮流的尖端啊!kao-a11.gif
看到那麼嬌滴滴的它,我怎麼能不買下來呢!
所以,我就把它敗回家了。哈哈哈~~~
大妹的結論是-沒想到我喜歡這麼娘的娃娃....kao-a13.gif

其實真的有很娘嗎?我覺得它的碎花洋裝好可愛耶~整個美國田園Feel呢!
讓人好想給它用力的啾一個呢!kao-a04.gif

不過老實說,我的床真的塞不下那麼多娃娃了。一堆娃娃每次早上都會被發現躺在床底下...kao-a19.gif
唉,我想我這充滿「童真」的個性大概是我娘害的....
因為從小她就恐嚇我們娃娃半夜會變妖怪吸食人的精氣。
導致我和大妹從小就不敢吵要買娃娃....
由此看得出我娘真是個狠角色kao-a12.gif
但是也因為如此,長大後~搞清楚了事實。
我就開始買了一堆娃娃回來....算是彌補童年的遺憾吧!

 

好了,這是近期的3個新歡,大家都好可愛哦!kao-a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