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云今天終于提起精神乖乖寫網綕了。
家裏網路越來越爛,根本不能連線。
每天就趴在床上睡睡睡....不過,睡得很開心就是了~

話說到達日本那天,導遊為了趕行程,就算天暗下來了....還是把我們帶到了阿寒湖。
原本我還挺不爽的,因為黑痲痲的,有啥好看阿!?
可是,到了目的地後,卻驚訝的發現了一片紫色的美麗湖泊。

這張照片,我沒有閃光燈拍哦~完整表現出浪漫氣息~


這是開了閃光燈拍的湖泊~不過還是很浪漫耶~ 小妹說好像網路遊戲完美世界裏頭的場景,呵呵~


湖泊旁邊有家商店,外頭貼了很大的廣告說賣女神傳說~衝進商店看...原來是酒。
害我以為是什麼很浪漫的紀念品,呵呵~不過,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商品。把名字搞得那麼浪漫說...


這個硫磺山,我只拍了這一張照片=口=因為真的沒啥特別的,哈哈哈~


今晚入宿的酒店知床格泉酒店,話說5個晚上,就這家酒店房間最大最舒服!


榻榻米設計的房間,看下去就很溫馨~導遊還叫我們得穿上浴衣,然後一塊用餐,呵呵~


我挺喜歡他們沐浴間的設計,就讓人覺得很整潔方便。


廁所用的是會“噴水”的馬桶,噗~我超愛這種馬桶耶~真想帶一個回家!


小而巧的沐浴間,男人還把買來的溫泉粉拿去泡湯。


晚餐採自由餐方式進行,愛吃什麼任拿~不過因為快餓瘋了,所以沒啥心情拍照~呵呵


酒店外觀look~(笨蛋導遊說穿了浴衣就算跑出去閑晃也不會很冷...可是,我冷斃了...)


酒店旁邊有個泡腳的小溫泉,很多人都跑來這裡泡腳聊天+欣賞夜景。

 


右1的日本人對馬來西亞很感興趣,一直用日文+破英文詢問我們馬來西亞的事情,哈哈~
最後,大家只能比手畫腳亂聊一通~

酒店入口擺放了很多外用鞋,穿浴衣外出的住客都得換上才能出去~


大廳很寬敞,真的是寬敞到可以翻滾來翻滾去~日本地價那麼貴,還能那麼奢侈~真好啊~


遊戲廳裏頭竟然有角子機,害我整個無言~怎麼馬來西亞的酒店沒有啊~?


還有跑馬機....日本政府真好人= =a


跑去逛便利商店買的咖啡和果汁。咖啡是StarBucks的耶...還是那句話...馬來西亞的便利商店怎麼沒有阿?!
果汁則是看Popteen裏頭介紹的,說是日本妹最愛喝的減肥果汁...


酒店服務員會在住客用餐時,進來幫你鋪好床褥。軟綿綿的超舒服~基本上我一沾枕就昏迷了。


酒店外的風景~是個很漂亮的港口哦~


這裡有點像墾丁的感覺,呵呵~

 

結論=北海道的自然風景真的很適合老人家來晃
行程中的前3天,我幾乎什麼都沒買...東西太復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