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3天雨,今天終於是個大晴天了!
也幸好不再下雨,要不然去FISH MARKET大概會冷死吧!
睡飽後,我們大概10點才慢吞吞的出門。
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時間由自己掌控!
雖然說IPHONE氣象預告是一整天大晴天!
不過,我這個做媽媽的還是會擔心,結果兒子還是被包的滿滿才出門!

 

看我進入沒穿羽絨就可以知道,其實天氣很好吼!
錯啦!我是來不及穿,哈哈哈~海邊還是會冷啦!畢竟是冬天啊!

魚市場,當然就是生猛海鮮一堆囉~
人潮也多的不得了!幸好我們是一早來,還找得到一個角落邊邊位置。
吃完要離開時,真的看到一堆中國人湧進來搶位子!

因為海鮮太便宜了,我和我妹膽粗粗的,就衝去點了小龍蝦、小鮑魚、蟹腿、生蠔一堆!
算一算大概200馬幣左右,吃得很盡興!
不過啊,冬天吃冰冷SASHIMI,胃真的很寒...

所以,我有事先跑去加點了熱湯麵,哈哈哈~!(我就是歐巴桑啦!)
不過,這熱湯麵真的很難吃!味精超多的!
拿來暖暖胃是OK,吃完真的不行。

吃飽後,一心想要追海鷗的兒子馬上衝去戶外區要追海鷗了!

被我逼著拍了幾張照片,非常勉強!
不過,我又使出那招老師要看!
所以,表情算不錯!比起殭屍笑好太多了!

追完海鷗,還遇到這只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品種的鳥。
他整個開心斃了~!

被抓著去和剛補上岸的大魚拍照,也被嚇得要死!

唯有這張大合照笑得比較鎮定~!
這小孩怎麼沒學到老爸的大膽,只學到老媽的沒膽呢!

下面是追海鷗的VIDEO記錄!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