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悉尼的這一天,天氣真的爆冷,因為一直在下雨。
走在戶外,被那刺骨寒風不停吹,真的受不了!
幸好有把兒子的推車帶去,還很聰明的有帶上遮雨罩!
所以,風太大或太冷的時候,我都讓兒子躲進推車裡避寒!
然後也很慶幸有買到布質的口罩,讓他戴上後,剩下眼睛露出來!


雖然真的很多層,可我就比較安心啊!
因為啊,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冷叫做『媽媽覺得你很冷啊!』哈哈哈~
全世界的媽媽都會很操心,擔心小孩穿得不夠暖這樣!

 

來到港灣大橋時,也是飄著細雨,外加海風吹送~
終於體會到當冰條的感覺了!
不過,因為有美景作伴!覺得還是值得的!哈哈~
老實說,耗電量真的不少吧!不過,通常不環保的東西,都很美...

我真的很佩服我兒子!天氣雖然冷,不過他整個人就是很樂!
一說拍照,就會很自動的衝去我妹身邊。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可以讓他自願拍照的招數!
他的學校很愛叫小孩帶自己的家庭照去學校分享自己在家做了什麼。
自從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後,他時常做什麼都叫我拍照!
因為他要給他最愛的老師看。
所以啊,現在他不肯配合拍照,我就會說你不拍,你最愛的老師就看不到囉!
之後這個小孩就會衝回來配合拍照了,哈哈哈!

在澳洲的十天,阿姨姨幾乎變成他娘了!
就連去廁所,也是要阿姨姨陪著進進出出。
反而我變得很清閒,真的好快樂啊!

很喜歡這一張合照,看起來很溫暖、很溫馨~
可惜,少了女兒,美中不足啊!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一家人再來一次,補上這份缺陷。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