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的尾牙老闆決定全員一塊到柬埔寨分公司舉辦,
順便讓總公司的同事們都可以看看分行的情況。
而這次大夥入住的酒店,CP值個人認為真的很高。
對我來說,只要食物好吃、床褥好睡、環境方便(非常熱鬧),就是一家很棒的酒店啦!
到AGODA查看這家酒店的,赫然發現他們竟然是五星酒店,這點倒是嚇到我了。
以酒店的裝潢,服務員的水平來說,我一直以為大概就是3-4星酒店吧!
不過價錢真的還算便宜,這點有加分。AGODA-NAGAWORLD <--有興趣查看酒店資料可以點這裡
酒店的官網做的很陽春,照片也不多,很難清楚房間內究竟擺設裝潢如何,反倒是AGODA的照片還比較多。
下邊的照片都是AGODA那邊轉過來的!這次我們入住的Executive suite行政套房。

其實我對這家酒店真的挺滿意的。
入住過的酒店不算多,不過承老闆的福~住過不少五星級酒店。
但是,就這家酒店的床褥最讓我滿意,睡得最舒服,完全不會腰酸背痛。
而且床非常大,如果是身材正常的女生,其實可以睡上3個人。

靠近窗戶的那張沙發也是我的最愛,軟硬適中,可以靠得非常舒服的看電視!
我在這張沙發上看了一集的『美女的誕生』,舒服到我不想走。
可是,因為女兒來找我陪她“走走”了,所以只好捨命陪寶貝了!

其實房裡的燈真的不多,可偏偏桌燈好多,而且可以調亮度,所以非常夠亮!!
對於我這種去到哪兒都要燈火通明的人來說,真的很棒!

因為另有一個客廳,所以兒子和老公可以窩在這裡過男人的世界!
然後我窩在臥室看韓劇~!!話說去柬埔寨那幾天剛好是台灣復興航空空難的第三天!
柬埔寨的電視台都可以收看到中港台頻道,所以那幾天客廳的電視幾乎都被兒子霸占來看空難新聞。
其中有一個民視新聞台,24小時播台灣新聞....真的對了我兒子的胃口!完全沒空吵我...

下來就是浴室啦~對我兒子來說有浴缸的地方,就是個好地方!
他旅行最重要的行程也就是酒店裡的浴缸~!
其他的東西對他來說一點都沒吸引力...
每次去旅行,只要出門晃超過2個小時,就會有人開始不耐煩臭臉吵要回酒店!
明明不耐煩的應該是爸爸才該有的行為,可是偏偏我老公很樂意陪我逛街!
就我的臭兒子和臭女兒只愛出門逛街的第一個小時!

這裡是早餐吃自助餐的地方,其實裝潢如何真的不是很重要!
重點是,柬埔寨的河粉湯真的非常好吃!
吃過幾個地方的河粉湯真的都會讓我忍不住想要再來一碗!!
其他的食物,例如炒麵炒飯之類的都很好吃,他們家的海鮮粥更是棒!
我個人嘴巴有點挑,常常吃自助餐都找不到東西吃,然後就隨便挑一些果腹就算了。
可是來這裡,我吃得很飽很撐,哈哈哈~

氣氛真的很不錯~
對馬來西亞人來說真的有點像雲頂啊~
為什麼呢?因為酒店大廳的左右兩邊就是賭場了!
有好吃的,又有大人愛玩的賭場,基本上不必去哪兒了,泡在酒店就可以過3天了!

你瞧這賭場弄得跟江南水鄉似的,多有氣氛啊~!
不過,因為我個人不好賭博,所以走馬看花欣賞一下就出去了。

聽當地的同事說,很多港星都直接坐直航飛機來這家酒店消磨,例如草蜢、謝賢之類
還給了我看之前遇到草蜢的照片!

我爸媽十分愛來這裡拉老虎機,好像是美金0.50就可以拉一次。
如果放個50美金,可以玩很久這樣!

樓下大廳的裝潢,非常有過年氣派吧!
背景後頭的大樹,我個人取名為『金錢樹』!
因為樹上掛了好多“假”美金,被冷氣吹得一直搖啊晃的,好吸睛啊!
然後整棵樹金碧輝煌的,十分耀眼奪目,我每次經過大廳,眼睛就離不開這棵樹!

馬來西亞的酒店,好像都沒那麼俗氣的裝潢,哈哈哈~
可偏偏本人很愛這家酒店那麼俗氣大方的狠狠裝潢。

四周都放上應節擺設,讓照相狂一直忍不住抓家人拍照!

 

爺爺阿嫲第一次出國,所以特意給他們多拍些照片。

這是兩個小瓜在房間快樂的玩樂~

兩個小孩從小到大只要有水壺、水瓶、碗啊、碟啊~之類的東西,就可以很自得其樂玩很久... 

最近很愛上演兄妹情深的戲碼~
只要隨便一個被罵,就會大喊哥哥或妹妹要抱抱呼呼這樣...

這小妞在去柬埔寨前一個星期終於肯踏出第一步走路。
可惜不曉得為什麼,回到馬來西亞後又不肯走路...只肯在床上走!!

兩個小孩最愛的活動!!

和媽媽一起被關在房裡背老師給的英文單字(每個星期有10個英文單字,週二給週五要默寫)

難得拍到的全家福!!

尾牙前整裝完畢的全家福!

 

其實真的覺得柬埔寨的中國菜非常好吃!
有機會真的可以再去玩玩。
而且這家酒店不停的擴大發展,每次來都發現怎麼又變了。
只是樓層的客房服務人員的英文很爛,只能打去客服尋求幫忙。

ANYWAY,謝謝老闆帶大家去柬埔寨玩囉,感恩~~!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