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120歲相識,莽莽撞撞的一路互相扶持偶爾互相埋怨就這樣走過了15個年頭。
從來沒有想過會開花結果,更多的時候是用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態面對著。
沒想到反而讓這段關係變得連我也預想不到的穩固。
我記得曾經看過一個算命師,她說我的人生常常不由自主。
安排好的未來,也會被老天爺一手改變。
所以要我既來之則安之的過日子。


lo-1既來之則安之,所以和老公的開始也是想說就試試吧~
大不了就是分手,也沒什麼好害怕的,大不了就是大哭一場之類,哈~
誰知道,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從此深入了彼此的人生,難分難捨互相折磨互相陪伴,哈! lo-2今年,我們兩人都35歲了!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依然可以繼續並肩同行。
無論前路如何,有他真心陪伴,我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