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是個很懶散的人,這個玩具是我妹7月澳洲玩時買回來給兒子的禮物。
那時我還興致勃勃說要寫在部落格記錄一下這個可愛的小傢伙!
結果一晃眼,11月都快到了...
話說一拿出來時,就有讓我驚艷到了,因為真的超擬真,而且好可愛啊!!
觸感軟Q,不像普通的塑膠娃娃,似乎就是一個真的MINION出現了!
一聽到它發出的搗蛋聲音,就忍不住跟著笑起來了。
所以啊,商人真的好會摸透人心啊!這麼可愛的玩具,叫人怎麼忍住不買呢!

從盒子上看,這玩具有46種minion的發音。
你可以盡情蹂躪它!扭歪它的頭扯脖子!還註明是柔軟的肌膚觸感,哈哈哈!

這是本尊大人~!蠻大一隻,根據網上透露說是8吋高。

盒子背後有教你怎麼“虐待”他

這裡可以看到一共有4個版本的玩具,不過我們家都比較鍾情STUART。 
------》》點這裡可以四款的介紹

這是官網的影片。據我所知,馬來西亞的好像沒在賣?!
台灣玩具城有在賣。

雖然說是買給李同學玩,不過大人都忍不住先玩了起來。

錄製MINION影片的時候,這小孩一直跑過來討巧克力吃。
這個就是吃巧克力的證據!對他來說巧克力比較重要!

看網路上說我妹買這款是美金39.99。
不過我妹記憶說是250馬幣左右~ 

老實說,我們是還沒摸索出46種不同的語音。
不過,我真的有覺得這玩具很有蠟筆小新裡妮妮家的兔子玩偶feel!
為什麼這麼說咧?!因為那玩具是妮妮媽媽拿來發洩情緒的玩偶!
而這款minion也是同樣讓你忍不住不停扭、不停扯它身體發洩的一個玩具!
重點是,因為標榜SOFT SKIN,我們到今天都還沒扯壞它!!真的很厲害啊!!
每次搞到它發出『BIBO~BIBO~』救護車聲音時,特別有成就感啊!!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