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我們家落難時。
不見你伸出援手。
你只會挺著鼻子,用眼角的餘光掃視我們。
我們苦哈哈過日子的時候,
你們一家吃香喝辣的。
酸言冷語,出自你們的高尚的嘴巴。
我們家從來沒有求助於你們。
因為,就算日子再苦,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甚麼事情都撐得過去。

現在到你落魄了,卻一次又一次厚臉皮的來討交情。
偏偏又有人爛做好人,給你機會。
我心胸沒那麼廣闊。
每一次受到的嘲笑和侮辱,
我腦袋就會不爭氣的自動儲存。
我本來就是個小氣外加沒教養的人。
你那麼高尚為甚麼還要來求助我們呢?
叫你那乖巧懂事到性變態的兒子替你想辦法啊~

對我來說,認識你們這群自私自利的人已經夠倒楣了。
但是卻總是得被逼著和顏悅色的應酬你們。
表裏不一的扮演著一個連我看了都覺得想吐的我。
我知道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但是,當年你們也並沒有善待我們啊!
現在卻總是來討便宜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