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女生去逛街真的是很可怕的....
就算沒有什麼想買的,還是會莫名其妙捧著些什麼回家...
這次更是搞了一個很大的盒玩回家慢慢玩...不過,玩得不是我啦~哈哈哈!
是我幾個很有夢幻氣質的妹妹!
之前老公也有弄過DIY小屋送我當禮物!
那時選的是非常小size的小屋,老公已經弄得頭昏眼花了! 
這次我妹他們選的小屋是高25 長35 寬16 CM  大約兩公斤!
一買回家後,我就超期待成品了吼! 

這個就是我妹買回來的玩具囉~看盒子的封面,會覺得『哇~也太可愛太浪漫了吧!』

可是一打開盒子,裡頭都是一堆小木塊和紙啊之類的東西....

你瞧~連蛋糕都是四分五裂的....

所以說,一切的美好都是需要有個偉大艱辛的基礎!
於是乎,我大妹和小妹就開始了做美勞的生活!一共花了3天把蛋糕屋完結!! 

說明書寫得和實物就是差那麼些東西...後來才發現,似乎少了一些材料...
可惡,這是騙錢吧! 

這盞吊燈,差點把我大妹和小妹折磨死....

一點一滴慢慢做,慢工出細活~終於第一個成品是蛋糕櫃!!!

接著是禮物櫃~~~~禮物也是自己折出來的!

之後就是小桌子!~蕾絲捆邊,很可愛的~!

開始把完成品一樣一樣的放進相架裡~

擺上美味蛋糕再加個小妹最愛的懶懶熊~~~突然覺得前面辛苦的美勞也不是那麼淒慘了~

充滿愛心的姨姨還印了梓熙的照片加進這個玩具裡~讓這個蛋糕店更加愛心滿點!!

瞧,這個小角落是不是很可愛呢~蛋糕架上還有梓熙最愛的漢堡包哦!

這就是差點折磨死大妹和小妹的吊燈了!

從無到拼接成一盞吊燈,他們搞了大半夜...
沒辦法囉~畢竟女生對這類電子物真的很不在行! 

小心翼翼的裝上吊燈~

還要預估電線的走位....

這堆東西真的讓人腦子發脹~

很喜歡這張照片,可以看出相中人多認真人細心啊~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了!

把四分五裂的蛋糕也塗塗抹抹的弄好後~

偶也~~快完成囉~~~~48心  

 

最後把相架的門框裝好~~ 

幸福蛋糕屋完成~~!!!

亮燈儀式~~!!!噹噹~~~!!

亮燈後的幸福蛋糕屋,真的是有滿滿的幸福味道啊~

因為這次的辛苦勞作得到了一個可愛爆點的成品~結果...我妹他們又跑去買了幾盒回來玩~~~
如果她們沒有半途而廢的話,希望將來有機會再把成品貼上來!!25勝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小屋 幸福蛋糕屋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