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年,我過的挺淒慘的。
原本滿心期待的北京之行,幾乎都在病懨懨中度過。
Day 1-晚上開始腸胃不舒服,淩晨吐了4次。
Day 2-吐到手軟腳軟,於是乎放棄Day 2的行程,我不覺得我有那個體力爬上長城。重點是晚上開始瀉肚子....
Day 3-傷風了,鼻涕迫不及待的要出來和大夥相見歡。
Day 4-咳嗽先生也來報到了,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Day 5-最擔心的喉嚨痛也趕到了。
我的北京之行真的有夠幹的!无敌拉.gif 

 

如果你問我北京好玩嗎?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一來怕得罪中國同胞...二來,怕得罪我爹娘...他們二老覺得很好玩就是了。
過年期間去中國最讓我受不了的大概就是人山人海的境況了。
去到哪裏都是人,廁所排個隊也是黑壓壓的一堆人,中國,你果然不愧是人口達13億的龍的國家!kao-a11.gif
嗯....老實說,人們的文化教養水平真的就有待進步....真的很需要再教育一下....
我沒有貶的意思,只是別嚇倒海外旅客啊~
廁所文化,吐痰文化,插隊文化等等,真的讓人不敢領教kao-a13.gif.....我甘拜下風!
套句團裏頭某位親戚的說法「每一個景點,都像打仗,身手夠狠的就能突破重圍,否則只能被人擠出外圍。」
人究竟有多少?貼幾張圖分享給大家看吧~老實說,照片拍得不多,真的沒啥興趣拍黑壓壓的人頭。

我真的很懶跟大夥一塊擠,我走宅路線的,看到人多的地方,我會沒有安全感呢....快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