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5-6年前梓熙剛出世那三個月給為娘『哭百日』(看過醫生都說身體沒問題),
就是每晚11點開始哭到早上6點左右,哭累了就睡個十分鐘或半小時,之後繼續哭。
神奇的是,100百日一過,也就是第一百零一天,這臭小子就沒事了...(雖然可以平穩睡過夜是兩歲後的事情)
正因如此那段日子,導致我們一家人急速消瘦,我還因此得了產後憂鬱症。那時我妹妹們看我和我媽輪流顧小孩顧到快起笑了,所以就自願替我們在週五和週六顧兩晚。
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媽生4個女兒是非常明確的決定!!
於是乎,週五二妹+小妹,週六是大妹+妹夫,就這樣捱過那段日子。
而妹妹們因為這小孩的習性太奇怪,於是決定找些事情做來打發這漫夜長長。
而就是那段日子,我們家拼完了3幅拼圖(1000張*3)。
貪心小孩那時買了大概7盒拼圖(都是一千張的),於是剩下了4盒...

最近,每次打掃看到那幾盒拼圖,阿嬤就會一直慫恿我陪她玩拼圖。
我想想也覺得就倒出來慢慢拼唄!反正,也沒再趕進度的,就快樂的玩玩吧~!
而會引起阿嬤想要玩拼圖的決心是因為,在這之前一個月,我逼我老公拼其中一幅送我掛房間,哈哈哈~~~!

老公就這樣把整盒拼圖帶去公司宿舍,晚上沒事做時就拼拼圖,一邊拼一邊對我靠腰幹嘛選那麼難的!07抓狂  

這些空空的地方,其實就是一片白雲....
已經已經十分佩服老公把藍色天空和草地給拼出來,厲害!!


所以啊,也難怪他每次都在鬼叫吧!!哈哈哈哈~~~26得意  

後來,就一直卡關啦~~~!因為那堆白雲真的太多片數了~~!
幾乎每張都一個模樣~~!我一直以為大概就這輩子只能看到這副模樣了!
還很有閒情的酸我老公怎麼拼那麼慢,是不打算送我了嗎!!(整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嘴臉)

陸續的進度真的十分十分緩慢,我印像中11月就讓老公帶去拼了。

一直到一月下旬才完工!!用了三個月~!!
一直被我老公抱怨幹嘛買這種東西來折磨人!!!哈哈哈哈~~!

拼完的前一天,因為快接近完工,老公拼到欲罷不能!!搞到凌晨才上床睡覺!
幸好第二天上班沒出差錯,嘿嘿!
然後第二天一下班又衝回去卯起來拼。
話說我一直以為過年前都不可能拼完的迪斯尼拼圖,終於完成了!!!!謝謝老公~~~~yoci_141.gif  

然後來看看阿嬤誘惑我拼的這幅拼圖!!!是長型的拼圖,大概9xx片。
這拼圖就厲害了,因為它用了大概15個人來完成吧~~~哈哈哈哈!
其實,真正一直很努力在拼的是阿嬤和我家外傭,他們完全沉迷啊!
外傭甚至完成結束工作後 ,就把拼圖搬去房間拼到凌晨。
後來我們卡關的地方是那堆花花草草和跳跳虎+維尼(都是一堆黃色)!
結果拼圖大神(大妹)用了一個晚上(晚上十點拼到第二天早上4點多),替我們搞定了!!
剩下一些零碎的小地方,大概十片左右,由阿嬤早上起床後完結!!
這拼圖厲害了,大概用了一個月吧~~嘿嘿嘿!!
而且因為放在飯桌上,所以凡是路過的人都會不小心拼個幾片!
然後來我們家玩的梓熙的大伯和伯娘也拼了十幾片這樣。
所以完工後,全家人都非常有滿足感!!

至於剩下的2幅....有點累了~~再擺個幾年吧!21困 22睡 27投降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