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走進我妹的房間,
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愛心型手錶,
於是我就說:哇!好漂亮的愛心錶阿!
是哪個野男人送你的阿?
我妹用很冷靜的口語回答我:你老爸.............

我賴床的藉口有很多,絕大部分和夢境有關,
像我今早夢到的是, 太陽爆炸了,
可是...幹, 還是要上班...

我國中時有個好朋友,
有天哀傷的跟我說 "唉 隔壁班那個帥哥班長跟我告白",
我(大驚)"真的假!!他跟你說什麼?",
她"他問我要不要葬到他家祖墳"
(小云: 他是古人嗎??這年代有祖墳的人不多啦)
(乾弟: 這應該是他從掃幕中得到的啟發吧...)

今天同事甲去弄了一個「小甜甜式」的髮型,(就是捲捲的那種)
弄好後很開心的跑來我們部門問說「你們看!我的髮型像誰???」
(答案是小甜甜), 結果 G奶同事 很大聲的說:「貝多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