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1話說幼稚屁孩歐巴桑之前入手了Tamagotchi Sanrio Mix與20週年Mix,玩了大概一個月吧~
就覺得有點無聊了,畢竟兩顆蛋裡的人物來來去去就那幾個,雖然Sanrio版本的人物都好可愛。
但是真心只能玩一個月,哈哈哈~
後來去年12去日本,在Bic Camera裡看到了新版本的Tamagotchi Meets。
那時純粹以為是增加了新人物的新蛋,就在Magical ver. 與Fairy ver.裡選了天使版。

 

回到家後,忙著搞小孩忙著公司的事,新歡就被我丟在櫃子裡一直到7月份小孩放暑假,才被我從冷宮裡解禁。
想說家裡一共三顆蛋,就我與小孩一人一顆,暑假沒事做,給他們養個虛擬寵物也蠻好的。
那時還天真的以為meets版本可以和mix版本的寵物聯機結婚。
後來才發現,官方好邪惡啊~~~原來meets只能和meets版本的結婚!
Meets和Mix只能聯機玩耍,不能結婚啦!!!吐血ing
所以後來,玩丫玩的小孩也無聊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玩了,噗!
上網尋找教學時發現7月新出一個Fantasy版本,裡頭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灰姑娘和阿拉丁三個場景!
人物超級可愛的,一看就不得了啦~立刻Amazon下單買回家了!

tama-2因為看不懂日文,傻傻的跑去淘寶買了中文譯本回家。
後來才發現,原來社團裡大家都有分享開場景的方法....
上圖是童話般fairy ver的開場景方法。
然後啊,淘寶的保護套很可愛,手滑買了幾個回家,擺在一起照相真的好可愛啊!!! tama-5上圖是Fantasy版本開場景的方法。
基本上方法都不太難,只是如果只有一顆蛋的朋友就有點小麻煩了。
因為場景5運動場是需要聯機過另兩顆蛋才能解開的,
網路上建議的方法是最少有另一顆聯機後再重新reset設定恢復空機聯機一次。
否則運動場只能放著乾瞪眼了! tama-3上圖是Meets的各版本裡頭的角色,方便玩家一次看清楚究竟什麼場景裡有什麼角色。
也方便玩家比較後入手哪一款,但這裡還沒有Sweet Ver的角色。 tama-4其實Meets和Mix的區別就在於,Meets有自己的app可以連線在網路上交友玩遊戲拿獎金食物或特別飾品和玩具、壁紙。
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相親活動囉~而官方每個月也會安排不同的角色在app裡供大家相親結婚。
這樣下來玩法比較多變,大家可以通過app配出許多不同的新寵物,而不是只限於自己手上八個場景裡的角色。
而且,在app裡未必一定要在相親場所裡才能結婚,在路邊也能對喜歡的寵物提出結婚要求。
整個很刺激好玩,害我沉淪的每天去看看有哪些帥哥美女寵物可以認識。
而Mix可以連線app上去玩但也只限於走走看看而已,遊戲裡的獎品是下載不了的。 tama-6上圖是我家Fantasy Meets玩到第12代的記錄。
在日本的app上,除了每個月有限定款人物外,還有日本本土區限定的人物。
那是在日本gps連線才能結婚的特別款人物,而我們這些外國玩家去不到日本,
就能在app上與曾經跟特別款人物結婚後帶著遺傳基因的寵物結婚。 
通過結婚遺傳基因生下不同的寵物,其實真的蠻有趣。tama-7在app的相親場所裡相親時,每一次都會有四個人物可以選擇,可以是當月限定的NPC。
也可以是玩家各自的寵物,而每一次相親時都會有兩個機會隨機挑出某一寵物給妳選擇。
若喜歡的,可以選左邊紅色字體的YES,而不喜歡的話就選右邊藍色字體的NO。

tama-8淘寶的毛線套真的很可愛啊~~~
我忍不住多訂了幾個回來換裝。
老實說,TAMAGOTCHI真的是比較小眾的電子玩具,畢竟不能連線大戰,
也不能語音聊天打字,就是一個養小寵物療愈自己的小遊戲。
所以我帶著兩隻寵物出門時,都會被路人甲用疑惑的眼神打探,覺得我好奇怪啊!tama-9親愛的BANDAI打算11月又出新版本的TAMAGOTCHI了,這次是甜點為主題,所以叫SWEET。
其實若沒打算敗太多錢的話,可以等網友結婚後拿到遺傳基因,再到APP裡求婚也可以養出特別的寵物。
求婚的過程其實真的很讓人沉迷的,每次都好期待對方答應,再乖乖等待自己寵物會長成什麼模樣。
3

新款的人物也很可愛哦~~~好期待11月後的app世界~~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