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一段時間,助養的事情,終于搞妥了。
今天回到公司,收到宣明會寄來助養小孩的資料。
拆開時一共4份資料,心情很緊張。

因為,公司23位同事也一起助養一位小孩。
我自己助養一個,我妹助養一個,老闆助養一個。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看到小孩的樣子。
到現在終于感受到母親十月懷胎後,
看到自己的小孩,那種感動的心情。

這是我助養的小女孩,長得好可愛哦~
看到她小小年紀,竟然就有工作了。。。跑腿
禁不住就說“我女兒好可憐。。。”
然後被同事取笑我那麼想當媽咪。。。!
不過,我女兒樣子像我那樣嬌滴滴柔柔弱弱的~哈哈`

--------------------------------------------------------
我妹的兒子~呵
很有韓國人的感覺,年紀也是4個助養小孩中最大的。
不過,滄桑味也最重,感覺好可憐~

--------------------------------------------------------
老闆的兒子~
很陽光的感覺,有阿兵的味道~
果然像老闆,呵呵~

--------------------------------------------------------
公司23位同事聯合助養的憂鬱小王子。
噗,稱號是我取的,因為他真的好憂鬱的感覺~
不過,樣子很可愛耶~
剛開始,大家還七嘴八舌說,這個小女孩好可愛耶!
後來看了資料才發現,竟然是個男生。。。有嚇倒!
長得好小公主咩!長大後,一個是個美少年~

--------------------------------------------------------
圖好像弄太大了,呵呵~
因為,突然變成人家媽咪,太害羞了~
希望4位小朋友都可以健康的,平安的長大

世界宣明會官網
幫人的感覺,真的很幸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助養程序。

每個月只要捐款700元,
就可以幫助一名發展中國家的貧苦兒童
(或每個月1,000元資助款,幫助一名國內貧童),
獲得生命轉變的希望,更體會千里之外的陌生國度,
有人愛他們、關心他們。
「台灣」對許多貧窮國家而言,
儼然已是「愛」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