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1這趟旅行,帶著妹妹們與小孩的期望外加自己的私慾,買了好多好多玩具和紀念品回來!
整理的時候也忍不住佩服自己究竟是怎麼把他們都扛回來了!!
家裡人數眾多下,買東西都是好幾份重複著買,看到大家拿到心愛之物而開心,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poke-2這個LEGO是買回家孝敬兒子的,他是LEGO與哈利波特粉絲!
每次看著這個高價的哈利波特樂高,我都會被吸住立正站好在它面前思考猶疑很久。
後來想了想,童年就那麼一次,一閃即過~
所以就很有孝心的狠下心腸買回家,並告訴他這是他接下來的生日禮物與聖誕禮物了。
收到禮物的小男孩當下雙眼瞬間發射愛心光芒,但是接下來就開始煩惱著完成品該放在哪兒?
為了時常可以見到這組樂高,但又不想它有什麼閃失,他可是一直不敢拿出來玩。
直到我把酒櫃的酒移走,給了一個空間安放他心愛的樂高後,他才高高興興的自己一個人把哈利波特學校給組出來!
真羨慕我兒子有那麼好的父母! poke-3孝敬完兒子又怎麼能忘記女兒呢?雖然不太了解licca娃娃,不過小女孩其實只在乎公主外型和閃亮亮的服飾。
收到禮物的女兒同樣也是笑得甜蜜蜜的,娃娃沒有每天捧著,倒是licca的魔術棒每天捧在手裡。 poke-4妹妹們與小孩的POKEMON,根據小妹說法,POKEMON對他們來說就如小叮噹對於我的意義。
本來我還是不能明白POKEMON究竟有什麼吸引人之處,但她這麼解釋之後,我就很明白了,哈!
所以啊,每一次去日本就會抬很多POKEMON回來給他們!
poke-5TAKARA TOMY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商家,他們家什麼玩具都有,而且都很可愛...
連我自己也忍不住買了一個放在櫃子裡當紀念品。 poke-6連袋子都可以那麼可愛,害我不捨得丟拿回馬來西亞給兒子收藏。
月曆是買給兒子放在書桌上的,這兩年都有買月曆送他,因為發現他竟然會在月曆上標上全家人的生日日期。
明明個性大而化之,可是卻常常有小動作表現出鐵漢柔情的一面。 poke-7這是在淺草入口處那一排商店門外的轉蛋機轉的,超可愛的皮卡丘!
忍不住轉了很多個,多出來的就送姐妹,留下一個送給兒子。
女兒說不愛POKEMON,所以不會兄妹大搶,好事! poke-82018聖誕節版本的POKEMON poke-92018聖誕節版本的POKEMON  sailor-1上圖是美少女戰士的周邊文具與玩具,是為了我二妹特意去找的。
她從小到大最愛的就是美少女戰士與伊藤潤二! sailor-2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也很了解動漫迷的喜好!
連我這個歐巴桑看了都覺得好可愛,不買對不起自己... sailor-3這些周邊其實回到家也是被收起來供作膜拜賞玩的!
但那種知道自己櫃子裡有著這些周邊的感覺就是滿足啊~ sakura-1這個庫洛克魔法使也是我們小時候最愛看的漫畫與卡通!
這個漫畫我有參與到,所以比較有感,哈哈~
自己也買了一份收藏,小櫻和可魯真的好可愛,好愛看他們!sakura-2因為四姐妹都很喜歡,所以我和小妹在這裡花了好多錢.... sakura-3上圖3是一張被子,二妹說要給跑跑蓋著睡覺! sakura-4上圖右邊這張是有入場參觀的粉絲才會獲得的感謝魔法牌~
我們三個人都有一張,決定拿回家收藏起來當作傳家之寶,哈哈~

doraemon-1這裡開始是只有我會欣賞的小叮噹啦~~~~
其實,我十分接受不到小叮噹中文名字被改回哆啦a夢....
畢竟從小到大看漫畫或卡通,都已經被洗腦為小叮噹了!
話說,現在在網路上若谷狗小叮噹的話,資料會很少!
要改成日文名字才會出現較多的資訊~ doraemon-2上圖這個玩意兒是望遠鏡,其實我也沒有什麼需要用到望遠鏡的地方!
但就是覺得好可愛,就任性的買回家了! doraemon-3擦手布已經被我掛在我的浴室了,但是沒人敢用,哈哈哈~ doraemon-4各式的文具用品和吊飾....其實我也沒用,但就是控制不了我的手.... doraemon-5買了這一堆周邊後,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以後可以比較理性了,哈哈哈~ doraemon-6買回家後,一直不捨得打開玩,擔心會被小孩搞丟了~
大概會被我收藏到變古董了,給孫子玩吧.... doraemon-7上圖的模型雖然馬來西亞也有賣,不過賣的非常之貴~
所以在日本看到他就順手買回來交給親愛的老公替我做好! doraemon-8迷你轉單機,非常可愛!
用途不明,就是拿來擺美的吧~哈哈哈~ doraemon-9模型弄出來之後長這樣~~doraemon-10時空機和大雄是之前買下的,那時傻傻以為裡頭也包括小叮噹本人。
結果打開後發現只有大雄,當場想要哭倒~! doraemon-11轉蛋機本人很可愛吧~
我都不捨得玩,擺在櫃子裡裝飾用。 doraemon-12溫泉蛋,內容物是鹽,丟進水裡會快速融化,然後裡頭的小玩具就會露出來~ doraemon-13 doraemon-14買了好幾顆,每次泡湯的時候,就會很期待看看裡頭的玩具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