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5日子過著過著,相中的每個人也漸漸長大了,各人有著自己的人生。
2019的我們,已經不是以前為了玩具爭吵打罵,也不像童年時天天踩著單車到處閒晃的我們了。
看著大家已經變成成年人的感覺真的有點其妙,畢竟從小四姐妹膩在一起玩家家酒、一起玩線上游戲、
一起去戲院看哈利波特,青春正好的回憶還是很鮮明。

如今,身為大姐的我已成家,雖不是一個賢妻良母,但至少也是個還算合格的懶散人妻與媽媽。
從小立志不願生小孩的我,竟然也生下了兩個天天吵吵鬧鬧惹我心煩卻又是我身上的一塊肉的兒女。
從來個性瀟灑不受束縛,脾氣暴烈說話直衝的我,如今當了媽媽後竟然也變得慈眉善目.....這樣的自己,連我自己也被嚇到了。

二妹從小就是個個性異於常人的怪異少女,熱愛玩蝸牛不怕蟑螂,正義無比俠女性格!
小學時,就立志要生無數個小孩,熱愛當媽媽喜歡做慈母!
偏偏愛心爆棚的人卻碰上不孕,看著她從痛哭流涕到釋然,經過一番寒徹骨也終於靠著試管嬰兒方式擁有了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兒子!

記得三妹高中畢業時,我問她妳的夢想或志願是什麼,那時的她說是當賢妻良母。
青春無敵的我們,聽到三妹這番偉倫時,還真覺得不可思議啊~
畢竟有哪個青春少艾會那麼急著投入婚姻的墳墓中呢?!應該是環遊世界,泡盡天下帥哥吧!
結果,她也在26歲時把自己嫁出去了.....
新婚2年中少夫少妻互動甜蜜,看了讓路人毛骨悚然,哈哈哈~

從小最受家人呵護寵愛的嬌滴滴小妹,一直以來都是傻萌傻萌代言人。
按照我對她的說法是,覺得她是迪斯尼人~她的世界充滿好人與善良的事情。
可是,她竟然是我們家第一個離家最遠待在異國,並且活得好好,獨立自強。
就算是畢業了,還是選擇在異國工作,一年出現一兩回這樣。

所以啊,小時候的個性未必會影響長大後的人生!
小時候堅強無比也會變得愛哭容易崩潰,例如我~(一碰到小孩的事情就會多愁善感)
小時候天真無邪長大後未必會面對不了邪惡的世界,例如小妹~

我想2019年,我最應該學習的事就是學會放開放下放輕鬆~
好好的、悠閒的、淡定的、雍容的與生活相處。

最後以下是一系列的一家人合照,我愛我的家~~~发嗲咯.GIF

IMG_3500 IMG_3506 IMG_3510 IMG_3533 IMG_3524 IMG_3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