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1最近因為真的太忙碌了,所以一直找不到時間把累積了好多的照片整理好放在部落格裡。
每一次把照片備份進電腦時,看著成千上萬等著我整理面世的照片,我就覺得好慚愧啊!
台灣的遊記還沒寫完,公司的一月的尾牙也是拖到二月才整理出來。
然後就過年了.....之後還有年初三去泰國的遊記..... (抱頭)

an-2公司今年的尾牙有個新單元,就是老闆付錢請了專人搞了個新年主題的拍立得單元。
反正會場的小角落架設了場景和許多小道具,大家來了就可以現場拍照,並且每人可以現場就拿到照片。
重點是沒有限定拍照次數哦,只要在特定時間內(兩個小時)愛拍多少就給你多少照片。
所以啊,今年到場的賓客,幾乎每人都會得到一張拍立得回家(相片畫質很棒哦!)!
大家可以帶著當晚的美好回憶回家,我覺得蠻特別好玩的。 an-3每年必定四姐妹合照一張留作紀念,看著幾姐妹怎麼越來越胖,哈哈哈~
也看著小孩慢慢長大~!其實真的是個很好的歲月記錄。 an-4全體大合照也是每年的指定動作~!之後就是老闆帶著大夥一塊敬酒~!
今年的女兒因為手足口症的原因(滿口密密麻麻的瘡),全晚不肯張開金口,也不肯笑,不肯吃。
所以今年女兒的照片,都是苦苦的,可憐的小孩。 an-5老公一家人這次全員到期支持我們的尾牙,真的很感動!
兄弟倆都是很好的人,大哥當晚還上場高歌一曲!十分給面子啊! an-6為了遷就小孩,每一年的敬酒儀式都是用水果氣泡水來代替!
女兒十分捧場的給了一個笑容(但是堅持不肯展開牙齒)! an-13一群人在台上進行祝酒儀式,我看起來很像媒人婆....哈哈哈哈~
希望公司生意一直都順順利利,每年都可以讓我們這一群人一起吃吃喝喝玩樂。 an-14馬來西亞特有的『撈生』,一家人齊聚一堂一起舉筷把生魚片和配菜越撈越高,象徵運氣步步高升!
小孩都很愛撈生,因為氣氛十分熱絡,而且撈生的醬料甜甜酸酸十分開胃。an-15本人非常忙碌的撈完老公那一桌的撈生,馬上又衝過去參與我爸媽那一桌的撈生,哈哈哈! 
重點是,因為怕趕不及,連鞋子都沒穿就衝了過去!an-7這一年尾牙,公司的抽獎活動兩夫妻一起抽到OPPO R9S,之後我妹和我嬸嬸也抽到 。
我們這一家今年運氣似乎不錯吼~!!雖然一直比較想拿到大獎-IPAD,不過總比沒有抽到強!
兒子完全就是跟著上台湊熱鬧的,哈哈~an-8上圖左一,我妹抽到的電話由他老公代領!
上圖下,和我媽媽的姐姐(我稱呼她大姨,也是我兒子正式上契的乾媽)以及她孫女的合照!an-9每一年必定要拍的全家大合照,看起來有種人多勢眾的感覺)! 
不過要控制所有人一起看相機真的是有難度,幾乎每一年都會有飄走的眼神。an-10
看上面的錄影,就可以知道這小孩今年似乎突飛猛進....變成熱舞小子一名!跳很瘋,跳很久,跳到不肯下台....
老爸在台上被一群同事拉著唱歌,兒子在一旁伴舞這樣...

這是尾聲的時候,一群人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跳韻律操...
兩個小孩也跟著跳的很起勁!重點是女兒完全不笑的跳完全程,嘴巴也不張開,竟然還不喘,也算蠻厲害的.....
an-12玩到後頭,就是每一年的互灌酒大亂鬥....看我老公那樣子超欠揍的!
然後,小孩在台上可以唱歌跳舞,心情都很美~
看到女兒比較開心一點的樣子,媽媽有比較心安。an-16
上圖2,全體得獎者大合照~
圖3公司男生真的不多,所以都很珍貴啊!
 an-17其實看著兒子女兒在台上跳得那麼樂,真心有點害怕不久的將來要去夜店抓小孩....
希望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啦~~(哭)an-18老公一家情侶照系列 an-19最後感恩所有到場參與的賓客和同事們~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明年再見!


伯伯和梓熙在台上唱歌跳舞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