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我一早就大肆宣布說不會化妝了...為啥呢?
因為,我有帶我家的牛魔王一起出席啊!!!!!!!
所以,為了方便照顧這個牛魔王,還是決定打扮的輕便些!
以防小牛一個不爽,把頭往我臉蛋撞過來的時候,不會撞掉一堆粉....

就說過年嘛~所以家里也開始做些裝飾來增添氣氛嘛~!
貼丫黏的,發現了2張揮春的字合起來整個很搞笑!
于是乎,決定貼在大妹和小妹的門上!這樣看起來真不錯!
很符合他們發~春~的心境,哈哈哈!

貼了之后馬上得到大妹男友的報復!在我的房門前也貼了2堆長形春聯....
看起來真的氣勢磅礴,過年氣氛濃郁到不行....不過,忘了拍照,所以自行幻想吧!

這是我家3位美美的妹妹,左起排行第二,第三,第四。(我是老大)

這種大場合,當然少不了牛魔王李梓熙大人!!!他一開始整個就爽到不行!
到處放送燦爛笑容,得到很多姐姐哥哥的贊美!

老實說,我兒子比較像我媽的兒子,他很愛他婆婆!
只要是婆婆抱著他,他就很爽!所以,我常建議我媽讓我兒子叫她媽咪,叫我姐姐就好!
反正,我真的覺得媽媽這個稱號,跟我不搭! kao-a11.gif

這小子跟鏡頭後面的爸爸玩得很樂,不停揮手揮腳的!
反正只要有的玩就ok,沒得玩的話很快就會耍臭,讓後尖叫大哭.....

看吧!2個人笑的多有母子相啊!
我這個負責拍照的媽咪都忍不住覺得這婆孫倆身邊好多愛心在飛來飛去耶!heart060.gif

現場的同事a一會說兒子像我,一會同事b說像爸爸!
其實,究竟像誰啊?怎麼大家都那麼不統一啊!?

兒子出生的真是時候,每個姨姨都還未結婚。
所以,他可以享受到很多很多的愛!每個姨姨都很愛逗他,陪他!
幸好有這些愛心多到爆炸的姨姨們幫忙!
要不然對著這個精力旺盛的小牛,我大概很快就舉白旗了!

對了,還有這2位外傭姐姐!哈哈哈~也是被熙熙大人給折磨到累斃了!
這小子一個人就可以把我們一家10個人給搞到不成人形了!
所以,不得不佩服小baby的恐怖功力,他只需要張嘴大哭,你們大人就全部陣亡了!

就是這位先生(大妹愛人)拿了兩大條春聯貼在我的房門前....
他們2人的招牌拍照動作就是扮咸蛋超人拯救地球....!!!蔑视.gif


看起來不太爽的兒子,被大姨姨抓去拍照!一臉就快哭的樣子,真可憐啊!哈哈哈!

最后,由于小魔王9點就要上床做睡豬豬囉~在大哭大鬧的情況下!!!!!
他娘我,只好丟下吃到一半的食物,抱著他先打道回府了!嗚嗚.....
姨姨們和公公婆婆則繼續吃喝玩樂到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