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其實,一家子老弱殘兵的出國玩,我還真沒想過要衝什麼景點的。
反正,就走走看看的,最重要是自在快樂。
而且,讓小孩感受一下冬天的廣州,被冷冷涼涼的風吹著,感覺真的很棒!
我幾乎一天只安排一個行程吧~哈!
為了不要打亂小孩的作息,也不想讓他們太累。
我們真的就是早上吃完早餐就去逛逛,大概2點左右會打道回府休息了!

undefined
其實,在我們酒店(中大凱豐學人館)外面,就很有很多很棒的景色可以拍照。
最重要是,天氣涼涼的,會比較有心情拍照啊!(馬來西亞都35度以上)

undefined
酒店大門走出去不必5分鐘,就是珠江夜遊的其中一個碼頭~!!
夠方便了吧~連車子都不必坐,就可以去遊江玩水了!

undefined
之前在H&M看到這套白絨絨超可愛的kitty裝,都不敢看!
根本沒什麼機會穿啊,小孩又長的快...一下就不能穿了!
結果,突然而來的廣州之行,終於有機會讓女兒扮的像KITTY那樣,超可愛的!


其實,本打算可以進去這石室聖心大教堂看看~
因為去悉尼時,就覺得太莊嚴太美太神聖了~
結果,那天去不開放進入!!哈哈~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在外頭拍了幾張到此一遊交差囉!

undefined
外觀看起來真的很不像中國啊~如果沒有一堆中文字的話,滿有外國感覺的!

undefined拍完照後,一群師奶完全抵擋不了教堂前步行街商店的吸引!!
去的時候近過年,所以當地的鋪子都擺賣著無比多的過年飾品和紅包啊!!!
然後,我媽、我婆婆和我買了一堆紅包封回來馬來西亞!
超級無敵便宜,可以派很久這樣,哈哈哈!

undefined好吧,逛完步行街~又到時候回酒店給小孩午睡了~
我們的一天過得夠悠閒的吼~!!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