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其實這次的新加坡之旅真的非常匆忙下決定的,主要還是為了兒子啊~!
反正當了父母後,很多事情其實出發點都是為了小孩。
我也不曉得兒子是否有感受到環球影城的美好?
不過,照片倒是留下不少了!還做出相片書留下證據,免得他長大後說沒去過,哈哈哈!!
若是問我在大熱天下會不會去主題樂園玩,老實說我寧願在家吹冷氣好了!

基於我是個非常愛做資料搜查的人,無論去哪裡玩,都會很認真查看網友部落格的分享!
所以,有看到聰明有見地的網友說,一開園時衝著進去玩吧~
反正後頭整顆地球是不會跑掉的,臨走前再拍照也不遲!
實踐後,非常認同無比啊!要知道入園前,其實這顆地球前真的滿滿都是人在拼命拍它!
undefined


所以入園後,我們就按著各大格友說的,順序玩了那些比較值得玩的遊戲。
剩下的就是按照入園後,在INFORMATION柱子拿到的白色時間表,之後就四處補抓玩偶拍照這樣!

undefined

入園後,我就忙著邊走路邊看時間表,把玩遊戲的時間和補抓玩偶拍照的時間排好!
只能說一切都非常順利,哈哈哈~不僅目的達到了,也完成兒子非常想看芝麻街的願望!
雖然去USS之前,有臨時給他看了變形金剛和史瑞克,不過他還是最愛他的芝麻街就是了!
對了,因為學校有讓他們看馬達加斯卡,所以看到裡頭的大獅子時,他真的非常開心!
看下圖照片就知道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史瑞克園裡,竟然遇到香港影星張智霖,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吧!
不過張智霖先生似乎很怕被認出,一被我認出後就馬上戴上墨鏡躥逃了!

undefined
我這篇其實真的純粹是用來放照片的,哈哈哈~
完全沒有任何攻略可言,只能說因為其他網友都寫的太詳盡了!
我就真的不獻醜了!反正,多多參考網友部落格,出國就不會倒霉。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