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開始放產假,在家靜養等待破蛋日到來。
隨著日子漸漸逼近,心情也越來越忐忑,其實我也不明白自己究竟在忐忑個什麼勁兒?!
大概是兒子當年剛出世就給我『哭百日』,每天一踏進晚上11點就開始哭到第二天早上六點!
這轟轟烈烈的出場方式維持了100天,讓我被深深的嚇到了...
懷第二胎,女兒對我很好,沒啥孕吐,除了頻尿和腰痛之外,真的沒什麼好嫌了。
所以,我偷偷的暗想說,女兒應該是個乖巧貼心的寶寶。
出世後也會讓媽媽有好日子過,不會像哥哥那麼刁蠻任性....

 

 

這個星期進入最後倒數,我幾乎每天都在很努力大吃自己愛吃的食物。
免得坐月子一個月,會因為太思念那些美食而躲在牆角哭泣...
然後也很努力的做磨砂和Mask,我真的太害怕不能洗澡洗頭的那一個月了~~
一想到開始坐月子,炎熱的氣候(35度以上),冷氣就算開很大也沒啥感覺。
每天得把自己的包的密密實實,然後努力擠奶!
之後努力冒汗,汗濕後的頭髮和臭蹦蹦的身體....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身體好,也為了女兒將來身強體健啊!
所以,對每個媽媽來說再難熬還是咬牙切齒的撐過去!
這就是母愛的偉大了!(遠目ing)

本來的預產期是六月十一號,不過因為選擇剖腹生。
所以提早在這個星期就會把女兒給迎接出來囉!
我在想如果我依然選擇自然產的話,還真不曉得該怎麼撐下去?!
因為肚子已經大到讓我夜難眠,腰酸痛到半夜坐在床邊發呆....

老公半夜起床夜尿,看到我在發呆....
還跑過來替我按摩,然後安慰我說,再幾天就卸貨了,加油啊!

對現在的我來說穿內褲也是一門學問啊!

 

今晚打算叫老公幫忙我全身磨砂一下,之後就真的可以好好等待坐月子的日子了!kao-a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