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37週,李家大小姐終於平安的從媽媽肚子裡被醫生叔叔迎接出來了!
因為是剖腹的關係,所以提早了一些些把她生下。
整個手術過程非常順利,除了媽媽因為太餓而胃酸過多導致呼吸困難外。
其他一切都很ok,小女娃的出生報告也很正常。
身長47.5cm,體重2.76kg,很小一隻的身型。
但是對媽媽來說健康就好!

 

 

在醫院住了三天兩夜,由於是剖腹的關係,要等麻醉藥完全散去,第二天才能起床走動。
所以,我的第一天是完全黏在病床上的。
下半身因為要方便護士清理,完全沒有穿上衣物,只是用被子蓋著....
然後護士每趟進來,就掀開來看看傷口和開始拼命噴血的下體...(寫得好噁心哦...)
直到第二天被醫生恩准可以下床走動後,我才馬上套上衣物,再痛都自己清理下體啊!!!!
實在受不了躺在床上什麼都不能做,被護士上下其手的無助感...kao-a10.gif  

躺在手術室時,也不曉得是因為麻醉藥的關係,還是我真的是太餓了。
胃痛的緊~而且,因為醫生動刀時,我也沒事幹!護士們又很忙碌,沒人陪我聊天分散注意力。
結果,我就太專心胃痛?!酸性的胃液,害我呼吸十分困難,要一直大力的張口呼吸,才會好一點。
醫生還因此特別問我,是因為感覺到剖腹的痛,才呼吸不到嗎?
十五分鐘後,這小女娃就被『拿』出來了!!
一拿出來後,我整個人就覺得下腹終於鬆了一口氣啊!
終於可以好好的呼吸,不再覺得有一塊重物壓著自己了,爽啊!
而被抱走的女兒則聲音宏亮的大哭而且是非常凶狠的那種,感覺像是和人打架打輸了的那種哭....
哭到我一直在自己苦笑,心想說這小孩應該也不是個好應付的人物啊!
之後,女兒被擦拭乾淨後又被抱回來讓我看,結果我看到的是一個一臉白的小東西!
自己還沒完全消化為啥女兒那麼白一團,護士就一把塞過來要我讓我親她一口!嚇死我了!
結果才知道,原來剛出世的小孩都會那麼白的,哈哈哈!真是井底之蛙....
明明生了第二次啊,怎麼上次沒啥感覺兒子那麼白啊?!

 

第二天梓熙來醫院探望妹妹,四歲的梓熙其實沒啥概念妹妹這名詞究竟是啥玩意兒!?
不過,經過2天相處,目前所知,妹妹肯定是他的新歡!
因為坐月子的關係,我是躲在房間裡與世隔絕,而阿嫲負責照顧梓熙少爺。
梓熙少爺會一直吵著要找妹妹,睡前要晚安吻,早上起床也要看著妹妹才肯喝奶。
至少沒有因為看不到媽媽而不肯睡覺喝奶什麼的....
所以我想繼續這樣下去,他們應該感情會越來越好吧?!

這是梓熙剛出世時拍的照片

這是妹妹剛出世時拍的照片
其實真的看不太出像不像耶~
在醫院看著嬰兒室裡一排的新生寶寶,我的感覺是,好像每個都長一樣。
分別就只是體型的大小、膚色和毛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