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兒育女其實對於很多現代人來說真的是個很沉重很嚴肅的事情。
至少我身邊來來去去的未婚一族,就沒幾個敢真的踏入陷進去。
就算結婚了的人,也是戰戰兢兢的。(其實,我也是啦~)
畢竟,一個小生命的到來是必須用一輩子來面對的甜蜜的責任。
喜歡小孩的人來說,這絕對是甘之如飴的事。
害怕背負責任害怕承擔未來的人,就會覺得可避則避~!
一開頭會寫得那麼嚴肅,純粹是因為很多路人總是愛以自己的觀點來論定所有人。
自己不喜歡的,看到別人正在經歷,就會用同情或鄙視的態度來給予回應。
我是很懶得跟這些腦袋阻塞的人爭論,我寧願和兒子雞同鴨講更快樂些!
不過,就是看不順眼這類人很活躍的在臉書過著自以為是的生活。
看到別人上傳天倫之樂照片時,就會涼涼的過來留一句『妳的日子就是每天在陪小孩哦?!』
每次看到類似的白目,我就很想不小心把對方黑名單。
我陪小孩陪的多快樂咧~管你屁事啊!
你越愛覺得我日子枯燥,我就越愛上傳一堆天倫樂照片,淹死你最好!
 

每次工作很累,或是被一些私事搞得精神緊繃時,看到兒子做些好笑的舉動,就會讓我轉煩為笑。
只要看到他的小臉,就覺得沒什麼事是跨不過去的。 
而且還會自動清空腦袋,就陪他嘻嘻哈哈玩幼兒幼稚的遊戲。 

最近爸爸晚上臨睡前會做做抬腿運動,而調皮蛋李梓熙同學看到爸爸這招抬腿~
可是興奮好奇的不得了~跟著爸爸一起運動起來,而且欲罷不能....要爸爸繼續做下去...搞到爸爸差點累死~ 
一連兩個晚上都跟著爸爸一起運動,在旁的媽媽看了真的覺得畫面好甜蜜好幸福啊!
忍不住就爬起床衝去拿相機拍下照片,記錄一下這溫馨的時刻。 
小孩長大了,可以拿照片給他看看他小時多可愛多甜蜜啊!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一個小小的家庭,有個可靠的老公,再加個可愛的調皮蛋,真的很棒! 

 

下面是梓熙纏著爸爸繼續做運動的影片~有興趣的路人可以點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