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是個不愛小孩的人。
至少在我27歲前,我對小孩的感覺就是吵、煩、髒 。
上了小學的小孩更是惹人厭,一幅自以為是小大人的模樣。
唯一會比較放開心覺得可愛的也是混血兒或者是那種可以拍嬰兒廣告的可愛小孩。
外加上自己以前當過小學生的補習老師,我真的沒什麼耐性裝溫柔,對學生我都走斯巴達路線...
所以,我更加確認我是個沒愛心的黑心歐巴桑!

當然最後我得到報應了!
老天爺讓我懷上了我家李總統....出世後就一直折磨著他娘。
讓我這個嘴巴很壞、沒啥口德(姐妹面前聊天講話都狠毒)、心腸也不很美麗的老小姐受到了狠狠的教訓。
而這個教訓只會跟著我一輩子,我卻很白痴的甘之如飴....
還被周圍的路人甲貼了慈母大標籤,紛紛認為我是個會寵壞兒子的媽媽... 
好吧,我也反駁不了!事實上我真的比較抗拒暴力教育,目前最嚴重的體罰就是打手心。 

2011年大妹六月出嫁時拍下的,我老人癡呆症到最近整理照片才發現這張充滿愛的合照!

 

前言寫了一堆,是因為要為後來的故事鋪路...

基本上,最近身子欠安。我想這個階段應該也很少人會很舒泰吧?!
比起上一次,這次算是舒服很多了~!至少不會隨時張嘴就想吐。
可是我卻很犯賤的一直覺得沒了吐這個動作,真的很不真實。
不過,不曉得什麼原因,時常下腹左右兩邊輪著疼,不是很痛的感覺。
就像有條繩子不時被拉扯一兩下,讓你不自覺會皺眉頭,想找個地方躺一下或坐一下。
問過專業人士,說是正常的現象。既然如此,我只能乖乖的接受囉?!
可是因為這個原因,害我在家追小孩的時候,時常都會抽著痛,結果脾氣變差。
因為精神又不好、時常頭暈、很瞌睡哩哩啦啦夾雜一起,就會看到一個脾氣不太好的歐巴桑。
不是什麼大症狀,卻讓你時常都有些微不舒服就是了。

我想如果沒有世界末日?未來我會再度慘遭另一個甜蜜的折磨!
1+1=2,兩個折磨只會讓我變得更加披頭散髮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期待,期待所有的一切,也深深祈禱一切會順利平安。

這篇文,只記錄在部落格,也不會轉發臉書。
所以會發現這篇文的人,都是真的在關心著我的人~謝謝你們、也愛你們哦!
反正因為日子的關係嘛~我不會做些什麼正面承認動作。
就讓事情靜靜的發展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