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用智能手機的人,手機裡的應用程式必定安裝了不少看戲的apps!
我家不管是蘋果系列或者是Adroid系列的手機都有!
自從安裝了Unifi,享受過了那快速迅捷的線路後!
家裡的人都卯起來狂下載戲!!什麼好看不好看的都下載了慢慢看。
話說前陣子,看報紙說中國網民近來流行用『甄嬛體』說話。(文縐縐說話)
外加微博好多評論都在討論這部戲!我自然也跟著去下載來看囉!!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出事啦!!!這簡直就是太好看了吧!!!!!!! 

所以,我們家現在是拼了狠勁兒很努力的在追戲!
劇情如何,我不多做介紹了!你看了就知道什麼叫做緊湊!
雖然76集一長篇 ,但是編劇竟然有本事把劇本搞得每集都那麼好看,一看再看欲罷不能啊!!!
一開始有想說,劇情那麼長,真擔心很悶很拖劇情....台灣戲很愛這樣啊!
可是看了下去,發現整個不是啊!如果不是因為要上班和照顧小孩!
我還真想就坐在沙發上捧著ipad就這樣天荒地老看下去!!

 

 

老實說,以前還沒當媽媽真的覺得4姐妹就是比較熱鬧,比較多人吵架鬥嘴而已!
生了小孩後,才發現!!姐妹多的好處真是數不盡的好啊!
除了可以一起分憂解勞外~還多了3個保姆,哈哈哈~! 

姨姨們放學或下班回到家,就馬上變身成為梓熙的玩具...!!
任騎任玩~絕對不會翻臉! 

就連被梓熙當成木馬爬上爬下都沒問題!你說梓熙能不幸福嗎!!?

不知道以後姨姨的孩子出世後,看到這幾張照片會不會吃醋跑來揍我兒子....

姨姨多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很多人搶著買玩具或者小孩的衣服送你!

買了回來還會陪太子一起玩,媽媽則是負責在旁邊拍照大笑!

這小推車深得梓熙心~!他終於一嚐所願,不必每次只有看著媽媽推的份兒了!

 

這篇網誌純粹要表達,歐巴桑的生活真的很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