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有時候真的不太明白一些人的心態。
明知道臉書是個公眾地方,你玩過什麼,寫過什麼,都會公開給你的好友知道!
為什麼還那麼愛在臉書罵髒話啊?!
什麼性器官,祖宗十八代的都罵進去了....
每隔幾天都會看到一次....真的很讓人不舒服!!
當然,你可以說那是你的帳號,愛怎麼罵不關我事。
事實上的確是不關我事啦~
只是覺得你這樣把自己的心情和個性曝露在公眾地方真的很容易被人利用吧!
尤其是認識你的人,真的會對你的人格不敢苟同!
不認識你的人或許也會把你這個路人甲當作閒嗑牙的話題。
我覺得文明人再怎麼不爽,也不必拿著麥克風對著全世界罵髒話的。
那麼愛公告天下,打去電台或電視台罵應該才比較實際吧!?

 

近況2


餵兒子吃粥真是場折磨人的大戰,大概餵五口吐兩口。。。
一歲半的小人兒,講道理也講不通, 揍他我也揍不下手。。。(會心痛)
朋友教我下次再這樣就巴他嘴巴,巴個幾次就會學乖了。。。
老實說,我巴不下去!不管餵飯餵粥還是餵面都一樣!
現在吃飯時間是我們家大人最怕的時間了!都不長肉了,還那麼愛跟媽媽做對!(淚)

 

同事說我家兒子被我們這群大人寵壞了,我也不否認這一點。
家裡年紀最小的妹妹都17歲了,相隔了10多年 再出現一個小小嫩嫩的娃娃,誰會不疼呢?
同事一直說,我這樣搞下去,辛苦的只會是顧他的人(我和我媽)。
可是,我還是老話一句,我打不下去!那麼辛苦十月懷胎生下來的寶,怎麼打的下手啊?!
(那些虐童案的親生父母或親人大概腦子都壞掉了)
適當的鐵的教育會有,不過等他大一些,可以講道理的時候,再來鐵吧!(大概2-3歲吧)
現在還小小一隻的,怎麼打啊!(嘆) 

 

近況3

 

 


覺得媽媽生了四個女兒真的是太棒了!!
四姐妹可以一起吵吵鬧鬧,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一起胡扯瞎扯!最重要的是,可以輪流幫我顧小孩!!XD
姨姨們真是太偉大了!梓熙長大後一定會努力賺錢養你們的!!(替兒子亂開支票)

梓熙的皮個性一直是有品格保證的....尤其是愛認人,更是讓人頭暈。
白天玩耍的時候還好,心情不美,肚子餓,愛睏的時候,只肯要我媽!
如果我媽不在,只好退而其次要我,如果不是有姨姨們幫忙,我看我媽和我大概想要上個廁所都不行...
他還有個怪癖就是,要大家都在他身邊!!
平常出門,我或婆婆牽著他在後頭慢慢走,姨姨們在前頭走。
他就會大聲叫姨姨們等他....如果姨姨不理他,他會繼續大呼小叫直到大家停下腳步等他。
而如果他走在前頭,姨姨們殿後,他也不准!
會停下腳步轉身看一直等到姨姨們跟上了,才繼續向前走!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是好氣還是好笑! 

 

近況3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如果可以不牽扯任何利益關係那該多好!
有時候會網路上的陌生人劈裡啪啦說一堆心事也是因為對方和自己沒有任何利益傷害。
所以,不必擔心被威嚇恐嚇或得罪人。
身邊很少朋友,有事時打開手機,除了自家人,還真找不到個有點交情的人幫忙。
我想這是我做人失敗的地方吧!可是,家族工作關係,導致我這個敏感的人很難相信人。
一群繞在身邊的人,都是工作上有利益牽扯的人,要我怎麼可能掏心掏肺呢?
最重要的是,講的每一句話都會讓人有心人放大再放大,明星的苦我懂啦!

 

近況4

 

最近家裡最hit的休閒娛樂大概就是拍照吧!
不是平常沒在拍,而是大姨姨買了拍立得,我又買了Canon即拍即洗的列印機。


結果大姨姨不停的用拍立得拍兒子,瘋狂的買底片。
而我則瘋狂的把之前拍下來的照片列印出來,弄成兒子的個人專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