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車來上班的時候,
在途中遇到一輛警車。
發現車裡的2位警員都沒系上安全帶!
那時,我們都停在交通燈前。
數碼相機放在包包裡頭.....
可是來不及掏出來拍下罪證,他們就跑掉了!
整個覺得很諷刺,平常警察叔叔不停宣告民衆要注意安全。
甚至常常設路障突擊檢查,開罰單!
(雖然,其實是光明正大找機會收取賄賂。)
好吧,反正啊就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就是了!
老百姓就乖乖的被他們壓榨吧~!


茶茶6個月的時候在我房間拍的照片。
整個走憂鬱路線的~噗
為了拍一張它的照片,我大概花了半個小時。
拼命按快門,才拍到一張正常的照片。
茶茶真的是一只很討厭鏡頭的狗狗。

很喜歡它的手手,毛茸茸的觸感很好。
我很愛玩它的手掌,常叫它「毛毛狗」。
可是它現在愛家裏的工人多過愛我了。。。
因為,工人負責準備它的食物外加長時間陪它。
而我只有下班後才會逗它玩。
所以,它大概覺得工人姐姐才是米飯班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