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收到宣明會寄來的信。
因為趕著出門,擱在桌上一直忘了看。。。
請原諒我的老人癡呆症打開一看,不禁笑了出來。(挺大聲的)
我媽以為我收到情信說....
因為,我就一幅很滿足的樣子。

沒想到竟然會收到我“女兒”的手繪!
(我助養的小孩-這篇網綕貼他們照片-愛心宣明會-我助養的蒙古小孩~
3歲小女生的畫的圖,整個純真可愛。
讓我忍不住想要貼給大家看。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也很愛畫山邊小屋,外加小橋流水。
後來尋問公司同事,發現有助養的人也收到了明信片。
大家都畫了不同的東西,例如自己的手掌。
(沒錯,就是把自己的手印在上面。)

點圖自動放大哦~
Highslide JS 
1.圖中右邊的褐色小人,我個人認為是人....
可是同事說是猴子= =!
2.河中的黑色物體,我覺得是魚。
可是,有人認為是鴨子!!
3.屋子兩邊的四方形和圓形物體,坦白說我不知道是甚麼...
有人看得出來是啥嗎?

1.圖中右邊的褐色小人,我個人認為是人....
可是同事說是猴子= =!
2.河中的黑色物體,我覺得是魚。
可是,有人認為是鴨子!!
3.屋子兩邊的四方形和圓形物體,坦白說我不知道是甚麼...
有人看得出來是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