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文章標題和文章內容完全是兩回事,一點都不搭嘎!哈哈哈!
不過,我向來寫網誌都是走隨心所欲路線的!
純粹只是為了貼照片而順便寫幾個字,免得自己老人癡呆症發作時,可以用來提醒自己。
話說標題是為了表達元宵這一天,希望大家一家團圓一起吃元宵!
也有點傷感的是,這個『年』就這麼過完了!
滿街的紅咚咚和過年歌(我兒子女兒無敵愛聽,完全定格聽完為止)又會被收在箱子裡,等明年再出來。
我也即將邁入33歲了,嗚嗚嗚....(本人乃射手座,得到十二月才正式滿33!!哼!!)

 

這幾年過年,我爸媽為了遷就我的孩子都選擇了去較近的新加坡渡假。
以往很愛去中國,現在都不去了,無非都是擔心小孩會水土不服。
可是,對於我來說去旅行就只是單純享受和家人一起嘻嘻哈哈吃喝玩樂,所以遠近真的不是問題。
甚至有時,我們可以只宅在酒店裡,專心享受酒店裡的設施服務。
睡醒、吃酒店自助早餐、回房賴床、小孩在浴室戲水、再吃午餐、睡午覺、
傍晚可能稍微晃晃、之後又宅在酒店吃晚餐、每個房間串門子、睡覺....(真的可以這樣過4天,哈哈哈)

我兒子真的只要有浴缸和泡泡就可以很滿足的過每一天了!
甚至有時候我想出去晃晃,他還會臭臉不想去只想留在酒店....
再來要感謝門房客服總是那麼大方給我們SHOWEL GEL,呵呵!

今年,女兒已經懂得戲水樂趣!所以這次也很快樂的參與泡澡趣!!
小孩子要看到水,就會連飯和覺都忘了!!馬上精神百倍!!

心情很美,所以願意擺POSE讓媽媽拍照!

整個埋在泡泡堆裡的兒子,看了都覺得很歡樂!

如果浴缸再大一點,或許媽媽也可以擠進去吧?!
不過,其實媽媽很怕熱,會悶暈在熱水裡...無福消受啊!

非常快樂興奮的要準備和泡泡做親密接觸了!!

看女兒的表情就知道,這感覺真的很棒吧!!

好東西要和爸爸分享~!!!

對泡泡很著迷吧~~

再和爸爸分享一次~~(爸爸可是樂的很呢!!)

創造了FASHION造型後,會很緊張的要我拍照記錄下來!!

兩個泡泡人很快樂的把泡泡往身上堆!

玩了快半個小時後,二十四孝爸爸要把小孩撈起來去沖洗乾淨!!
女兒是一副不願離開的哀怨表情!!哥哥則是在研究泡泡有沒有蓋住....

 

最後再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啊~!希望世界少些天災人禍,大家都平安健康!29親吻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