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真的很愛這類畫面精緻柔美的小遊戲啊~
臉書的遊戲數之不盡,這樣玩一玩,日子還真的過很快。
只是啊,沉淪下去的後果就是很懶的離開電腦!
所以,我的上班時間只要工作完成了,就會很腐敗的偷玩遊戲。
下班回家後,就得乖乖顧小孩~除了兒子睡著後才會機會摸一下電腦!

會玩這款遊戲主要是因為最近很迷手機版的Bakery Story和Restaurant Story。
然後就跑上臉書搜尋看看有沒有臉書版,結果發現這兩款遊戲只設計給手機用戶。
死心後,卻突然發現有人玩著很可愛的蛋糕店遊戲!!!
當然啊,點進去後的結果就是,我又迷上另一個遊戲了.....

這個遊戲設計的超唯美的!家具擺飾什麼都很好看!讓人忍不住想要全部敗回去!
而蛋糕果汁的設計也是超可愛的,如果真實世界的也弄成這樣,我想我會胖到無以復加!

之前,完全放棄了臉書的Restaurant City,因為我很懶惰每天去搜刮食材來升級。
而Cafe Life的好處就是,只需升等,就可以選擇喜歡做的蛋糕,不必慢慢的搜刮食材!
而且,看著那麼漂亮的蛋糕,真的很想每個都做出來給客人吃看看!

也不會因為長時間沒有點進來,收入就會別人撿掉!
很討厭這種設計,搞得玩家好像不登入遊戲就不能存錢了。

玩這遊戲最享受的地方就是每天跑去看別人怎麼裝潢自己家。
每次看了都忍不住驚嘆,大家都好有錢啊!
我也在努力存錢中!!嘿嘿!

只是啊,有點擔心我有沒有可能撐到那麼後期啊~
我的遊戲名單裡頭有人竟然已經八十多級了~嚇死人了!

唯一小小不滿就是,臉書的遊戲一定要這麼吃記憶體嗎?!
害我每次只敢開遊戲,弄完了才開另一個!
免得電腦完全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