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來後,本來想要一鼓作氣的把照片和網誌都寫一下!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梓熙生病的事情,真的讓媽媽人仰馬翻!
幸好現在已經沒事,恢復回生龍活虎調皮蛋一枚! 
兒子恢復健康,媽媽也跟著恢復心情!
接下來要來貼一堆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照片囉!

 

這是一進門就會看到的大美女!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老實說,個人覺得蠟像館裡頭的一些蠟像真的一點都不像....唯獨外國人的做的都挺像的!
反而亞洲人的,有些看了我都忍不住搖頭....
尤其擺在入口處的陳慧琳....真是不堪入目!不知道本尊來看到時,有沒有很後悔被做成蠟像呢... 

舉凡是美女蠟像,我都會推老公去合照一下!
不知道老公其實有什麼感覺呢?我是想說這些美女都是天人!!平凡人很難接觸到耶!
能夠和蠟像拍個合照,也算是滿足一點追星的虛榮心吧?!
不過這個林志玲的蠟像真的..... 

古天樂的蠟像比林志玲的像樣些,不過還是有點怪怪的!
不比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來得擬真!

這位吸血王子....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基本上,我比較愛他在哈利波特的角色!
『暮光之城』我看了不到十分鐘就忍不住關機了....太沉悶了,我眼皮受不了....

戴安娜王妃啊~老實說如果蠟像館裡頭的蠟像真的是仿真人做成的話,那戴妃還真的挺高的!
你看我妹的表情就知道這個矮子多羨慕戴妃的高度了!kao-a18.gif   

連不太愛追星的婆婆也跳出來和戴妃合照一張!
由此可見,戴妃在老一輩人的心中形象真的很好! 

政治人物,我就真的很冷感!所以,政治區只有我妹夫會跑去合照一張!

哼哼!!詠春-葉問!!!!甄子丹這個角色真的太深入民心了!
不合照一張怎麼行啊!!! 

對於這對超多新聞的夫妻,我對他們的好感只有維持到他們合拍『Mr. & Mrs. Smith 』!
之後,就被他們亂七八糟的新聞搞到挺煩的!
他們結不結婚,領養幾個小孩究竟關我們這些路人甲什麼事啊?
幹嘛整天追著人家問呢?就算真的回答結婚了,又怎麼樣啊?喜酒我們也沒份吃不是嗎!

本來去蠟像館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和劉德華合照!!就說我們家一家大小都很愛他!!
結果,這個劉德華真的很不像啦!!!嗚嗚嗚~~~害我很失望..... 

不過,我們還是一一都和他合照了....噗!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endan Brosnan),我個人認為他是歷屆James Bond中最帥氣最有男人味的!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這位超漂亮超氣質的女星,我們家的女生都很愛!
她的服裝打扮,就算過了那麼久!還是覺得好好看哦!雖然聲線就真的有點粗.... 

強尼·德普(Johnny Depp)扮演的Captain Jack Sparrow ,真的非常像!!!!
現場看真的會以為本尊來了!!可以榮登蠟像館裡頭最擬人蠟像獎了! 

流行音樂天后麥當娜小姐~不過看起來真的老了~青春真的是個一去不回頭的寶物啊!
沒了,就算打多少玻尿酸整幾十次容,也只是枉然,別搞到像邁克那樣,人不像人....

場館裡很受歡迎的Lady Gaga,我妹他們一看到她就大呼小叫的!我是沒啥感覺!
因為我比較少聽英文歌!歐巴桑最近只聽李梓熙唱小baby歌,噗!kao-a06.gif  

 

蠟像館落幕!其實逛不到一半,李梓熙同學已經抓狂大哭了!
因為當晚的蠟像館真的人潮洶湧!!!想和蠟像們拍照還真得需要一些人擠人的技術!
而我家兒子由於一早2點就起床跟著我們趕飛機....來到蠟像館時,已經接近晚上9點了。
不夠睡+人山人海+天氣冷凍....結果就爆發大哭啦!
我媽幾乎沒什麼在逛,就被大哭不爽的兒子拖出場外了....
我雖然沒有跟著出去,但也是和我妹他們隨便逛逛亂看一輪就出去會合了。 
其實累了一天,大家比較想看床而不是蠟像....禁言.gif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