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號和3號去了男人的家鄉陪他們的親戚吃飯。
雖然說婚事都走隨性風,不過男方的親戚似乎很不能接受。
所以,怎麼也得吃個飯,每一桌子去喊聲老人家。
幸好他們最後也接受了,若堅持要我穿上禮服大搞晚宴的話,我大概會直接暈倒吧!

 

老人家果然思考方式都特別與衆不同,很堅持要遵循古禮。
幸好男人的父母很體貼我病弱的身子,並沒有強迫我。
不過,就算有不滿大概都被男人擋回去了,哈哈!
總之,就辛苦男人了~把不適的我照顧的很好。
每次看到忙到團團轉的他為了遷就我而更累,我就整個很甜耶!
我果然有點病態吧,噗ingkao-a01.gif
我跟男人說:“你有沒有發現我很愛對你鬧脾氣?”
男人一幅理所當然的回答:“你不對我鬧,要對誰鬧?”
好吧,衝著你這句話,我一定會努力做好老婆的本分!heart060.gif


結論-女人真的很愛聽甜言蜜語。

 

3月8號會和怡保媽媽這裡的親戚吃飯。
畢竟男方那邊都做了,女方這裡就自然不能少了....
反正,大家不逼我穿上厚重禮服一一敬茶的話,我都只能妥協了。
3月8號後,就能好好休息了。
願老天爺保佑我,讓我身體健康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