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個不成文的傳統規定,就是每年的年夜飯都會和所有的親戚聚在一起吃飯。
所以,每年的年夜飯總是非常的熱鬧。
然后老人家們都會灌上很多杯紅酒啤酒的....
當然,我媽是喝得最興高采烈的!
因為,她最愛就是和她的哥哥姐姐們喝喝鬧鬧!
不過,今年的年夜飯我媽卻不敢亂喝酒了!
為什麼呢?哈哈哈,因為有李梓熙在嘛!!
她要負責保護她的寶貝孫子,所以不敢亂喝酒囉!

看~~這對祖孫真是養眼的畫面啊~(忍不住陶醉的媽媽ing)

小寶貝很精伶的樣子真的很惹人憐愛,害我每次都忍不住想要咬他一口!

雖然親戚也有帶他們家的寶寶來,可我怎么看都還是覺得我家寶貝最可愛耶!

我這個真的臉皮很厚吼,哈哈哈哈!

 

梓熙在跟新朋友Say Hello呢!

二十四孝爸爸VS牛魔王兒子幸福合照!

整晚被婆婆抱著到處獻寶的忙碌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