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個認真上進的員工。
我相信認識我的人,一定贊同這一點。
Miss. G你不要偷笑哦~小心我扁你。
話說昨天,我在等待午休的到來。
手癢偷玩我下載的Yahoo Widget 裡頭的某個角子機。
然後,竟然被我拉到大獎!!!
噗,其實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情。
就虛擬的摳摳咩~可是內心還是忍不住暗爽!
畢竟,若在現實世界,我肯定不敢玩。
我寧願把錢花去有用的地方啦!!!
點頭放大↓↓↓
Highslide JS



下圖是我的大床上某個角落。
去日本的時候,買了個米妮回來。
在日本某個溫泉酒店用了3次機會夾到的小叮噹(小只的)
搬家的時候,買了3個Hello Kitty回來。(2個放在床上,一個在公司。)
和男人慶祝某個紀念日時,看到可愛的小叮噹,也買了回家。(大只的)
笨蛋文秀夾來送我的猴子娃娃。
噗,我的床越來越充滿童真了~!

其實,我個人睡癖沒有很好。
睡醒的時候,娃娃們都會被我踹下床了。
話說我們家傭人倒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18歲,印尼人)
她替我打掃房間的時候,都會替我把娃娃們排的美美的。
大夥兒一塊樂融融的樣子。
害我看了就忍不住想笑。
對了,若有下次有機會去日本迪斯尼!
我一定把米妮的男人帶回來!!大夥兒一定要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