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旅行期間我們一群人跟著導遊姐姐來到新宿歌舞伎町。
嘿~這個美麗繁華外加頽廢糜爛的地方~!
導遊姐姐給我們2個選擇!
一個就是去看鋼管脫衣秀。
一個就是自己趴趴走嚇拚!
當然,我個人偏好嚇拚。。。因為嚇拚是女人的天性!
況且,鋼管秀在泰國看過了~
重點是。。。為甚麼我要給錢去看別的女人脫衣?
我自己脫光了也有的看阿~

再話說~趴趴走途中~不小心讓我遇到了好東西!!
噗,說起來這還是本人的夢想!
不過價錢太貴了。。。
付不起,只好忍痛在門口偷窺外加拍照留念。。。
嘿,你們猜猜我看到甚麼了~~~

噗,有帥嗎?很傑尼斯吧~看了好害羞哦~
個人覺得第一行右一-Rei和第二行右二-Yuto都好帥~
感覺很叛逆不削的眼神~!讓人忍不住想要“教育”他們!
下面還有~負責鎮店的帥哥很多呢!

第一行左二有沒有像瀧澤秀明~呵呵~
你們猜到這是甚麼地方了嗎?
嘿~猜對的獲得金剛裸照一張~
答案↓↓


















對啦~就是我很想朝聖的地方~哈哈~
Prince Club-王子俱樂部~嘿~牛郎夜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