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路空間好像壞了。。。
圖片都變xx了,幫痲吉弄的部落格,
東西都顯示不出來。
看了好火大。。。明明可以登入,就是進不去管理介面。
希望不會一直這樣,我不想重新上傳那些東西!
求求你,快點恢復正常吧。。。
-----------------------------------------------------------------------
心裏很難過。
身邊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
大家套上面具,優雅鎮定的演繹著虛偽的劇情。
小心翼翼的試探著彼此的心意。
我呆呆的坐在角落看著這出鬧劇,
強撐的心,快要負荷不了。
很想拿起一顆石頭,砸爛所有的幻象。
期望它能早日落幕。
就算是個悲劇,我也不後悔。
--------------------------------------------------------------------------
我就是有自虐傾向。
我需要很多的溫暖。
我需要很多的抱抱。
我需要很多的愛。
我很貪心,我甚麼都要!
可是,似乎卻甚麼都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