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新聞,蕭敬騰跟阿妹合唱了。
真的很感動~很期待這首歌。

希望蕭敬騰可以繼續努力下去,多唱些好歌。
人可以沒有朋友卻不能沒有音樂。
--------------------------------------------------------------------------------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動不動就用暴力或鬼叫方式來解決事情的人!!
這只會讓我覺得更不服氣,也會讓我覺得你像個原始人那樣!
又不是在比誰聲音比較大,吼那麼大聲搞屁!
I’m Shame of You !!!
還有,不要動不動拍擡拍凳!!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粗魯不文明的行為!!
--------------------------------------------------------------------------------
答應過霞仔要做出來的照片一直都沒做出來。。。
今天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霞仔我對不起你!
不過看回那些照片,真的萬分感慨。
我真的變得越來越自閉了,怎麼辦呢~!
阿珮過得很好呢~和她男朋友很幸福~(她自己說的)
4月1號的時候還傳簡訊騙我說被搞大肚子了,要結婚~!
哈哈,把我當傻瓜吼!!結果,我告訴她,你孩子生出來了再找我吧~!
知心的朋友真的沒幾個了,你們要活的好好的哦!
---------------------------------------------------------------------------------
最近胸部老是痛痛的,按下去痛痛的。。。
我媽說該不是懷孕了吧?你脹奶哦?!
可是,驗了2次都沒顯示懷孕啊= =!
而且上個月大姨媽才來耶。。。焚小羲爆忙的啦!
我懷疑自己得了乳癌的機率比較大。
肝病也沒在回去復診,也沒戒口。。。我知道我在找死。。。
-----------------------------------------------------------------------------------
網路遊戲建立的友情感覺都不長久耶~
之前的好朋友都變得冷冷淡淡囉~
你們最近都在忙啥啊!
怎麼都不見人影了。。。哭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