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大搬家,把之前3個部落格都關閉了!
以後專心在pixnet混水摸魚。
原因是甚麼呢?我也不知道,太複雜了,懶得解釋。
這次部落格只公開給很熟的朋友。
因為打算放比較多私密的東西在這裡。
想要寫給自己看,不是寫給別人看。
本來打算用會員制,意思就是要加入會員,
並且讓我加入好友才可以看到我的網誌。
可是想想,好像太麻煩了。。哈哈ing
所以,就算了 。。。

之前的文章,我都收起來了。
有興趣要看的同學,可以去文章分類那裏找。
收起來的原因是,覺得照片很礙眼。
搞到網誌速度被拖慢了。
所以,之後的網誌,照片都不會放在第一行了。
可能放,可能不放,不然就放在文章最後一行吧!
反正,我放的圖,也沒幾個人在看吧~

最後,謝謝那些發現我網誌關閉的朋友。
原來你們真的有在看耶,害我有點感動~呵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