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下午要跟老公回夫家過年,所以提早在部落格給自己一個祝福。
來到自己第三個本命年,心裡有點苦苦的,畢竟來到這個年齡,可以說不認老都不行了吧?!
走在路上一堆路人甲乙丙丁深怕妳不知道自己老,開口閉口都是Auntie、阿姨的...真是不懂得說話的藝術啊~
小的時候每天盼著長大,盼著獨立,盼著自己可以成為大人。

到成為大人了,卻不覺得當個大人有多快樂。苦澀的負擔只有自己知。
還不如小孩單純無心機的快樂自在。
所以,我期盼這新的一年,小人退散~一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其他的都不奢求了。
然後,我期盼自己可以把忍術再修煉的更高境界,最高境界大概就是把自己的口縫起來,把自己的眼睛戳瞎,把耳朵弄聾。
聽不到看不到也不要來問我,別把我往火坑裡推就好。
畢竟射手座這種人的個性,忍無可忍的時候可能會自爆,到時會傷及無辜的。
IMG_6224迷信婦人聽算命叔叔說,今年狗年是我的本命年,也是犯太歲之年。
我想,平日已經莫名其妙一堆小人口舌是非,今年或許會更可怕吧?!
真的必須得到廟裡誠心拜拜順便打個小人之類的。
祈求今年可以平安跨過,什麼狗屁不通的倒霉壞事都給我退散!!!!

最後小小感慨時間,
沒想到踏入狗年前2天,就發生十幾年摯友翻臉無情的倒霉事。
或許三人行真的就會出現羨慕-嫉妒-恨之類的情緒。
我沒有想過,其他二人對我的感想竟然是如此。
一人亂講話栽贓,另一人失去理智化身潑婦瘋狂大罵。
而被栽贓的我,雖然最後得以申冤自清,但是竟然沒人給我一個誠意的道歉。
我想,我這個人這輩子真的沒有朋友命。
在身邊的所謂的朋友,永遠只把我當成一個凱子。幹!06發怒
老娘可是經歷了重重人生劫難走到今天的,
絕對不會因為你兩個王八蛋搞到我過得不快樂!
我會更加珍惜我的身邊人,更加真心誠意愛他們!
我會一直很好,好到氣死你們兩個愛妒鬼!~03調皮

undefined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因為昨晚摯友鬧翻的事情,心很累。
雖然睡得很香,不過情緒說沒有被影響絕對是騙人的。
早上起床上班,看到滿街的鮮花擺攤,心裡覺得我討厭花。
結果老公突然停在路邊說去買個東西,而我依然還沉浸在鬱悶情緒裡發呆晃神。
回到車上就給我遞來這束巧克力花,那時覺得巧克力耶~幸好不是花啊,要不然我怕我會砸爛它!
看著這束巧克力花,我想這或許就是那兩位摯友視我為精神敵人的原因吧?!
對,我是幸福的~我的幸福成為我摯友怨恨我的主因。
那我只能說,我的交友運的確爛,爛到認識了20年後,才知道他們的真面目。
但是,套我另一個摯友的說法,這是一份相當好的過年禮物。
因為,我今天知道了他們的真面目後,我就不必再傻傻被人當楞子。
雖然失去了什麼,卻又得到了什麼。
好吧~適伊,妳說的對,我會看開放開~!

最後謝謝老公對我體貼與關心,昨晚一直陪著我聽我訴苦給我拍拍。
老公,祝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哦~!04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情人節巧克力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