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34歲啦~似乎一眨眼,就快要變成老公公老婆婆的感覺!
真心覺得,有小孩的家庭生活,很忙碌、很快樂。
所以,日子一天天過,人竟也逐漸老去了....太感傷了!
這麼感傷的原因是,因為我和老公是同歲數的啊!!
只不過是,他年初生日,我是年終生日....他老比較多,哈哈哈!

三月是我老公和我爸的生日,而且他們兩人其實只是相差4天。
所以啊,每次老公都會挑小蛋糕回家小小慶祝就好。
因為相隔四天後,就會有我爸的大蛋糕吃啦~
其實啊,挑小蛋糕回家,也是為了家裡兩個很愛唱生日歌和吹蠟燭的小朋友。
他們只要一看到生日蛋糕就會很高興,爸爸就是為了看到他們快樂的笑臉而特意買蛋糕的。

undefined很用力、很歡樂的唱完生日歌後,非常拼命的吹熄爸爸的生日蠟燭!
家裡幾乎哪個成員生日,蛋糕都是為了這兩個小瓜而買的!
大家都喜歡看到他們快樂的小臉。

undefined之後就是吃蛋糕和送禮物環節!
兒子幾乎都是在家和他的藏寶箱裡尋找任何一樣他覺滿意的東西當作禮物送人。
老實說,是個沒什麼創意的小孩,呵呵!
不過呢,父母都是盲目的!!!只要是自家小孩的心意,就算只是倒一杯清水做禮物!
也還是會覺得甘之如飴,喝的滿心舒暢~!

undefined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蠻厲害的!
一家子老人家,都是手抖外加不會用手機的老人家。
結果,我是一隻手拿相機拼命拍,另一隻手拿愛瘋錄影....
當然造就出,這次的錄影一直對不住焦點的畫面出現~
不過,無所謂啦~~有留下畫面就是一個回憶囉~!

兒子用自己的爛爛的琴技自彈自唱生日快樂送給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