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似乎一連好幾年的農曆年都會到新加坡渡假,這裡真的是個很繁華又很便利的國家。
而且,距離馬來西亞不遠,不必坐長途機導致全身腰酸背痛。
最重要是,我住的地方可以直飛新加坡,不必再坐車3個小時去吉隆坡機場!
所以啊,對我來說新加坡真的是讓我想要一去再去的好地方啊!

 

新加坡機場每一個農曆年,都會把機場某一處設計的很有年節味!
只要有機會去,我都會盡量拍一張留念。

undefined
到達的第一天,晚上跑去PARAGON吃鼎泰豐,兩母子肚子快餓扁了。
爸爸負責排隊等號碼,我們跑去一旁拍照。

undefined
覺得鼎泰豐真的比馬來西亞的『龍的傳人』好吃太多太多了!
其實馬來西亞那家也是COPY鼎泰豐,然後在馬來西亞做的有聲有色。
不過真正比起來,個人還是偏愛鼎泰豐的食物!
你看那流沙包,多JUICY啊~吃的好快樂!

undefined
吃飽喝足就在烏節路走走晃晃,跑去TAKASHIMAYA買了手信和零食。
然後就一路吹著涼風,慢慢散步回酒店。

singa-5 老實說,上圖這張圖片,我真的被搞得很無奈...
PHOTOBUCKET不曉得怎麼了,最近上傳的照片都會自己左右上下亂顛倒。
通常要自己手動再調一次,偏偏這一張怎麼調都弄不回來....是在逼我搬家吧?!
其實,上圖也不是什麼重要照片,純粹就是沿途風光~

 

 

undefined
回到酒店,一定要玩兒子最愛的泡泡浴,才算完成任務。
很早就寢,為了培養好精神明天一早衝UNIVERSAL STUDIA SINGAPORE!!!(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SINGAPORE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