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悉尼時有去吃了眾網友推薦的鬆餅,來到墨爾本也當然要去試試墨爾本爆紅的HOT CAKE!
其實吃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是我妹帶我來的,她說很多人愛來這裡吃。
我只知道,我們來的時候,坐車也坐了蠻久的。
以為回程大概也是吧?!結果,回程竟然找不到德士!!
網上預約後,竟然屢次被取消。跑回去問店裡的侍應才知道這裡地處偏遠。
德士司機不愛進來這一區...結果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在寒風中的路邊,不知道該怎麼辦!

幸好因為在悉尼看完歌劇院後也是因為排隊等德士的人太多!
所以那時我們下載了UBER!!!結果,最後靠UBER解救了我們的窘況。
而且,速度效率奇快啊!價錢也不會貴!
只是可惜的是,馬來西亞政府和德士業很害怕他們,政府不准UBER生存!
馬來西亞的UBER德士真的非常少....尤其我住的地方根本沒有!

undefined 

兒子非常喜歡研究咖啡機和咖啡,只要看到咖啡就會整個沉迷進去。
雖然沒得喝,可是就是忍不住要追問咖啡的事情。
我想長大後大概會像老爸那樣那麼愛喝咖啡吧~!

undefined 

覺得BOBBI BROWN的唇膏真的讓人氣色很好,哈哈哈!

undefined 

據我妹說,我們來的時候非常幸運,因為雖然客滿,但是排隊的人只有2-3組。
所以我們只是稍等一下就有位子了!
據說有時候是大排長龍,她的經驗是排過1-2小時的隊伍。

undefined 

其實這裡的主食就是麵包類加上火腿、香腸、水波蛋這樣。
只是做法會變換不同,但是絕對離不開麵包就是了。
自從懷第二胎後,就算生產了,還是會害怕起司和生蛋黃的味道。
所以,我對西式早餐其實是有點毛毛的。

undefined 

這個就是大受推薦的藍莓HOT CAKE,吃了一口後,我想我可以明白為什麼大家會狂推薦。
其實剛烤出爐的蛋糕,真的很香很綿密,再加上藍莓甜甜酸酸的,很讓人回味無窮。
只是在想,如果擺著久了,不知道口感還是那麼濕潤好吃嗎?

undefined 

點了好幾個不同的主餐,大家一起吃,這樣才可以嘗試到更多新玩意啊!

undefined 

看到好幾桌都有點這個螃蟹漢堡,我們也跟著點。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或許是因為有點油膩的關係,還是說我被太多的蛋黃搞得有點膩了!

undefined 

吃飽後,一行人就傻傻的開始了怎麼回家的劇碼!
唉,希望馬來西亞政府讓UBER普及化吧!
要不然,靠平常的德士,真的會死人啊!
服務態度差又愛亂開價,把乘客當笨蛋那樣!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