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歌頌我媽生了4個女兒真是太明智了!
首先這個年代啊~生一個女兒就會多一個兒子,
而生兒子其實就是幫別人養老公...
兒子似乎都比較粗枝大葉,會忽略老媽老爸這樣...
ANYWAY,我今天其實只是想說4姐妹不但可以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吃喝玩樂!
還可以做免費保姆之類,哈哈哈!!

當然前提是,姐妹們是要有一顆大愛心的人囉!
我們家女生自從我有了孩子後,似乎母愛都因此被激發出來了。
所以,我說作為這個家第一個孩子,絕對會很幸福!
因為,大夥還很有空愛很多,絕對可以給小孩滿滿的愛心環境。

所以,你可以看到阿姨被小孩玩成這樣...
可是阿姨絕對沒有怨言,而且還非常享受被這般寵幸的滋味!

小孩似乎都很愛玩這類騎馬遊戲,女兒坐上去是還好~
騎個幾下也還承受得了。

後來連兒子也騎上去了。。。真擔心阿姨會被壓扁玩壞。
不過我一點都沒有同情她,還在一邊忙拍照和大笑。

看兩個小孩多忙,真心覺得有阿姨的小孩是個寶啊!!

文末插播一下茶茶~雖然7歲了,不過還是很帥氣!

只是有點缺乏愛,因為搶不贏兩個小孩....
比起以前天之驕子,現在大概變成庶民了。
身為大哥哥的他,應該不會跟小孩計較吧!
我媽還有我們還是很愛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茶 chacha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