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熙有一段時間(大概是3歲吧!)非常喜歡看麥當勞的廣告。
那陣子香港麥當勞出了好多好可愛的小玩具,例如MINI麥麥掛,或者是hello kitty小玩偶!
陪著他看的我,也跟著一起著迷起來....然後,還跑去拍賣找了好久把兩套不同的買了回家!
結果,當然不是給兒子玩的,而是讓我擺在櫃子裡當紀念的,哈哈哈!
 

這個系列的小吊飾做的好可愛哦!而且非常真實!
梓熙當年還傻愣愣的放進嘴巴要咬一口!

然後,那個時候的香港麥當勞一直在用這首歌做宣傳~
歌名-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演唱-岑寧兒
其實麥當勞也有找陳奕迅唱,也是很好聽!不過我覺得女生唱的感覺比較RELAX。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這首歌和麥當勞是密不可分的。

話說回來,為啥突然提起這首歌~
因為在家陪著兩個大小寶貝,心裡就不曉得為什麼默默哼起這首歌。
深深覺得,他們就是我生命中的SUNSHINE,也是我眼中最甜美的APPLE!!

兩個小瓜很愛玩這個哈利波特眼鏡

妹妹很堅持要自己戴上....結果戴了好久都失敗!

已經正式成為眼鏡哥的兒子....媽媽內心也跟著流淚...

這個眼鏡是兒子3-4歲時,和大妹逛街看到特地買回家給他玩的~

這個是2012年,還理著西瓜頭的小寶貝梓熙+戴著哈利波特眼鏡時拍下的。
深深覺得有寫部落格的好處就是很方便找到之前的記錄和照片!

沒想到現在傳承到妹妹了~還真令人有點感動啊~

這個小妞真的對戴眼鏡這回事十分執著!

阿姨終於忍不住替妹妹戴好這副眼鏡!看起來真的有點呆呆的,哈哈哈!

為了這個愛美的小妞,後來有替她買了一副比較可愛的眼鏡!
戴起來果然適合很多~~粉紅色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鏡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